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博客來

專輯名稱: 純玩家 
專輯名稱: Pure II 
發行日期: 2008-08-15 
產品編號: 50999 23521025 
產品類型: CD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純玩家.jpg 

 

【曲目】

1. Victory 凱旋
    紅遍全世界冠軍名曲 邁可森的狂傲宣言
2-7. Six Bagatelles 六首獨白小品
    在五彩花朵滿布的草原上 追逐雲朵的音樂隨想
8. Alexander The Great 亞歷山大大帝
    老搭檔胡吉克再次出手 阿波羅式陽剛曲調
9. Passionata 熱情
    浪漫與雄壯的樂章 愛與柔情的詩篇
10.Yellow River 黃河
    蘊育五千載 洗星海「黃河」之英勇進行曲
11.A Play Of Glass Beads 玻璃珠串
    鏡中雪花的世界 帶來波濤般的回憶
12.Poseidon’s Tale 海神的故事
    漫步在頹圮的海神宮殿 發思古之悠情
13.Budapest Café 布達佩斯咖啡館
    香煙雲霧與咖啡香氣纏繞而成的瑰麗音符
14.Ballade No.2 in b minor第二號敘事曲
    邁可森征服李斯特超技艱難名曲
Bonus Track
15. Victory remix version 凱旋(混音版)
    黑色喜劇中的英雄 邁向夢中的華麗獎盃

  

銳不可擋的鋼琴才華 神奇魔幻的聽覺饗宴
「鋼琴玩家」回歸原色音符 打破神祕感官極限 再掀炫技狂潮

  邁可森俊酷的外型,200公分的身高,雙臂展開整架鋼琴就已籠罩在他的彈指間,純熟洗鍊的演奏技巧,加上大膽將現代感元素放入古典音樂所撞擊出來的火花,出神入化的彈指神功,一曲「大黃蜂的飛行」羨煞了多少學鋼琴的年輕學子們,征服無數死忠的古典樂迷,贏得所有少男少女的心,讓「邁可森的狂熱」迅速於全球樂壇中引爆,成了全球樂迷的目光焦點。在人氣與實力的雙重加持下,擁有龐克前衛的外表、古典沉穩的內在、現代感音樂氣質的邁可森,曾於2004年4月17-18日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獨奏會,邁可森宜古宜今的音樂風,帶領台灣的樂迷們走入一場史上最狂野的的鋼琴演奏會。

  闊別數年之後,「鋼琴玩家」邁可森回來了。這位紅遍全球,成為BMW和雪佛蘭等車商最佳代言人的跨界鋼琴家,在過去兩年間並沒喘息,在其他地區持續地發行專輯,甚至與香港歌手梁漢文合作了一首歌曲「信望愛」。

  這張2008年的最新專輯「純玩家」,與過去邁可森從「鋼琴玩家」以來的四張專輯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完全採用獨奏型式,這實現了邁可森的個人夢想。也因為這樣的手法,讓他充份地展現自己在音樂院中所獲得訓練的彈奏技巧。專輯中的樂曲,邁可森同樣與發掘他的製作人兼作曲家哈吉克(Tonci Huljic)合作,這些樂曲結合新世紀音樂、古典鋼琴和前衛音樂的風格,呈現讓古典樂迷感到熟悉、卻又讓流行樂迷感到新奇,不落入俗套,同時掌握年輕人喜愛流行音樂的那種節奏感和親和力。

  另外,邁可森更為支持他的華人樂迷彈奏了他親自改編自洗星海的「黃河協奏曲」獨奏版本,向全世界展示中國音樂的魅力。同時邁可森也在專輯中彈奏一首道地的古典鋼琴難曲:李斯特的第二號敘事曲。透過這首樂曲,邁可森展現了他在音色上絕佳的控制能力和飽滿多變的音色,以及對於嚴肅音樂的堅持。當然,他也不忘以其他融合古典與流行的獨奏曲來犒賞支持他的忠實樂迷們,在「玻璃珠串」、「海神的故事」、「布達佩斯咖啡館」之中,邁可森彈奏了一首又一首像詩又像神話一般的音樂幻想,帶領我們進入那個鋼琴的奇幻王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