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專輯名稱: 世界首演影音雙碟新曲混音CD+現場Live DVD /VCD
專輯名稱: The Piano Player: World Premiere Performance
             (CD+DVD/VCD)
發行日期: 2004-04-01 
產品編號: 7243 599576 09 / 724 
產品類型: CD+DCD/VCD 
音樂類型: 古典音樂  
 
         
鋼琴玩家-世界首演影音雙碟.jpg               dvd-01.jpg      
CD+DVD/VCD                                      DVD平裝版(無CD)

 

【DVD / VCD曲目】
1.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大黃蜂的飛行】
2. Grieg’s Piano Concerto in A minor【葛利格鋼琴變奏曲】
3. Handel’s Sarabande 【韓德爾「薩拉邦德」變奏曲】
4. Croatian Rhapsody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5. Exodus 【「出埃及記」電影主題曲】
6. Dance of the Baroness 【巴隆尼斯之舞】
7. Chopin’s Nocturne in D flat major 【蕭邦降D大調「夜曲」,作品27】
8. Liszt’s Hungarian Rhapsody No.2【李斯特升c小調第二號「匈牙利狂想
   曲」】
9. Claudine【克勞汀幻想曲】
10.Hana’s Eyes【漢娜之眼】
11.Wonderland 【新樂園】
12.Chopin’s ‘Revolutionary’ Etude in C minor【蕭邦「革命練習曲」】
13.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Encore:
14.Cubana Cubana 【古巴!古巴!】
15.The Flight of the Bumble – Bee (original version) 【大黃蜂的飛行—
    古典版】

DVD 再超值加贈 邁可森音樂錄影帶【大黃蜂的飛行】&【出埃及記】

【CD曲目】
1. Grieg - Piano Concerto in A minor (live version) 

  【葛利格鋼琴變奏曲現場演奏版】
2. Claudine - (live version) 【克勞汀幻想曲現場演奏版】
3. Toccata and Fugue 【觸技曲與復格曲】(專輯未收錄全新曲目)
    改編自《巴哈:D小調觸技曲與復格曲,BWV 565》
4. Sarabande (chillout mix)
  【韓德爾「薩拉邦德」變奏曲】chillout mix
5. Croatian Rhapsody (groove wonder remix)
  【克羅埃西亞幻想曲】groovewonder絕讚混音版
6. Xin Wang Ai 
   (Arranged from Claudine, canto version by Edmond Leung)
  【信望愛】(改編自克勞汀幻想曲,廣東版演唱:梁漢文)
7. Sarabande (transmix)
  【韓德爾「薩拉邦德」變奏曲】transmix
8. Flight of the Bumble bee / Breathe (The ChynaHouse Remix) 
   - Maksim featuring Terry Lee and JG    (Urban Exchange)
  【大黃蜂的飛行】混音版 
  【大黃蜂的飛行】混音版

 

用雙手揚起全台演奏旋風 ,用琴聲醉倒世界無數樂迷;
超人氣鋼琴玩家─邁可森,生涯首演Live Show全紀錄!


加附台灣專屬發行 CD,收錄全新單曲《觸技曲與復格曲》、《大黃蜂的飛行混音版》、日系混音魔手Groove Wonder打造《克羅埃西亞幻想曲絕讚混音版》、《薩拉邦德變奏曲transmix & chillout mix》、香港一線歌手梁漢文配唱《信望愛》(改編自「克勞汀幻想曲」),以及現場演出版《克勞汀幻想曲》及《葛利格變奏曲》!   
                                                                                                                                                                            全新內容+超值收藏,是為邁可森第三度訪台為本地樂迷特別準備的獨享獻禮!內附完整樂曲解說,讓您輕鬆進入邁可森的音樂世界!

在古典大樂團、電吉他、合成器、演奏用平台鋼琴加上芭蕾舞者與熱情的觀眾,這就是麥可森在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於倫敦首度舉行的音樂會現場的情形。就像大部份的演奏會一樣,這樣一份音樂會的呈現,若不是麥可森那如電一般的彈奏功力和動人的音樂改編,全片或許就乏善可陳了!但是因為他是麥可森、因為他既能彈出那麼古典優美的琴聲,又能發散出那麼不凡的魅力,讓這位現年二十八歲的鋼琴家所在的任何場所,只要有一台鋼琴,那麼他就會是全場的焦點,就連在螢幕前的您也無法轉移目光!

在這份現場演奏會的DVD/VCD中,您除了將看到麥可森演奏他在「鋼琴玩家」首張專輯中的多首暢銷曲目外,也還會聽到他演奏四首純古典的鋼琴獨奏音樂。在這四首作品中,他挑了一首現代克羅埃西亞作曲家的作品,技巧非常艱難,另外還挑了一首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展現他精彩的古典訓練身段。而片末的安可曲他更再彈一首純粹鋼琴獨奏的大黃蜂的飛行古典版本,以比改編曲更快上一倍的速度展現他驚人的技巧。另外您也將第一次聽到麥可森以他貴族般的氣質彈奏蕭邦的夜曲,展現出那種迷人的鋼琴詩人風情。

在本片中,麥可森時而狂野、時而浪漫,一頭飄逸的長髮,穿著一見全黑的無袖套裝,露出修長的雙臂、和他最珍愛的十字項鍊,在鏡頭的捕捉下,他那熟悉的皮製手環上多了一道人體彩繪,直直牽引到他長而結實的十指上,看著他揮灑著汗水在黑白琴鍵上迷人的彈奏風采,真是二十一世紀的正宗鋼琴玩家!這位發片不到半年,除了在歐美大受歡迎外,也已經先後在台灣、香港拿到白金唱片佳績、又在中國大陸、克羅埃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拿到金唱片銷售佳績,這份現場DVD/VCD的問世,將是您進一步與他接觸、收集他的迷人魅力的心動時刻!

專輯中附贈的CD,更是邁可森第三度來台為台灣樂迷特別打造的,這張CD是台灣專屬發行,特別收錄一首全新單曲《觸技曲與復格曲》,是邁可森回饋樂迷的最佳獻禮!此外,除了現場演奏版本的《克勞汀幻想曲》及《葛利格變奏曲》外,還包括日系混音魔手Groove Wonder跨刀打造的《克羅埃西亞幻想曲絕讚混音版》、香港一線歌手梁漢文配唱,林夕做詞的《信望愛》(改編自「克勞汀幻想曲」)、《薩拉邦德變奏曲transmix & chillout mix》、《大黃蜂的飛行混音版》!內容豐富,絕對超值,是喜愛邁可森的樂迷不能不立即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