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9.03.19

     003-20090319  

【知名經紀人梅爾布希「失聲」陪同 3/20(五)技驚苗栗國際音樂節!】

睽違四年,「鋼琴玩家」邁可森Maksim第7度踏上寶島台灣了!邁可森再展「黑色旋風」、身穿黑色皮衣、黑色T恤、黑色牛仔褲,戴墨鏡酷樣抵台,身穿皮衣的邁可森直呼說:「台灣好熱唷!」,隨行者包括在古典跨界享有盛名的知名製作人梅爾布希Mel Bush(陳美、棒辣妹、邁可森),專屬貝斯手、鼓手、弦樂手和打擊樂手、老婆安娜等共9人,下榻台北西華飯店。邁可森首度來台住過西華飯店對它印象良好,所以早上五點就到韓國機場報到、前往台灣的他,表示有點Jetlag,所以目前打算ㄧ整天好好休息、為明天的表演做準備。老婆安娜Ana和他一樣都走酷派風格也是一身黑、戴著墨鏡甜蜜陪伴。當年提拔「小提琴家」陳美和邁可森而享有盛名的知名經紀人梅爾布希此番也隨同來台,可憐的他昨晚在首爾傷風、今天抵台後完全「失聲」說不出話來,甫抵台灣後就連忙問工作人員哪裡可以看醫生、希望早點恢復聲音。

邁可森在機場面對眾家平面電子媒體時,用中文向台灣歌迷說:「你好!」,相當開心能夠再度來台灣彈鋼琴也大家聽、期待明天在演奏會上見到大家;對於苗栗有開放式的草莓園讓大家採、邁可森覺得很新鮮,因為他表示,克羅埃西亞有草莓,但是沒有開放讓民眾去採,並說:「我很愛吃草莓,所以如果有機會、很樂意在苗栗嚐嚐!」。老婆安娜私底下和工作人員聊及四歲的女兒黎露LEELOO則是難掩笑容:「她現在上幼稚園了、很活潑,但是並沒有彈鋼琴啦。」

邁可森此行的要求和以往一樣,沒有其他特殊要求,和以往一樣地、就是房間內要有鋼琴讓他練習、演出前要讓他冥想一小時、還有休息室內要有法國香檳Moet & Chandon。工作人員笑說:「香檳和草莓可是絕配呢!」逗的邁可森哈哈大笑。談到今年的規劃以及下一張專輯的方向以及曲風,他不改酷樣的表示:「You Will Never Know!」‘邁’了一個關子。

邁可森此番是專程為了苗栗縣政府【苗栗國際音樂節】來台,3/20(五)晚間7:30於苗栗縣立體育場盛大演出,將再度挑戰十指極限、飛速彈奏「大黃蜂的飛行」和、「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出埃及記」等成名曲和去年發行的《純玩家PureII》專輯中融合古典與流行的新歌!購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洽詢電話(07)740-3466。3/21(六)上午11:25搭乘國泰航空CX461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