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9.10.30

「最高鋼琴家」遇上「世界最高的大樓」
邁可森11/14來台引爆TAIPEI 101開幕高潮

【鋼琴玩家】久據G-Music台灣風雲榜14周古典榜冠軍、專輯亮眼大破白金唱片、現正持續朝雙白金銷售目標的「邁可森風暴」未息,眾所矚目的「世界最高大樓」- TAIPEI 101即將在11/14盛大揭幕的開幕酒會,則相中了這位鋼琴玩家,以7位數字的高價專程邀請邁可森來台,為當天早上10點的盛大開幕酒會以及晚上八點一場晚會表演,這也將會是邁可森此番來台唯一的公開表演,邁可森將再度以他獨有的華麗龐克和“師奶殺手”無敵魅力征服這座目前排名第一的世界最高大樓。
邁可森將於11/12搭乘TG635晚間7:40抵台,11/13為TAIPEI 101開幕酒會表演彩排,11/14早上10點出席雞尾酒會以及晚間8點的演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