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3.11.13

邁可森加兩位工作人員 簡單陣仗晚上到
要演台灣連續劇  邁可森好緊張

本週的台灣真是星光褶褶,最高的鋼琴家-邁可森晚上將抵達寶島,此行他除了琴挑「世界最高大樓」TAIPEI 101、14日下午將召開【鋼琴玩家】慶功記者會,並受華視最新強檔八點檔-《千金百分百》之邀在劇中客串演出。邁可森在被告知要在台灣獻出“處女秀”後就十分緊張,原來,雖然在舞台上總是以狂野表演征服觀眾的邁可森其實個性粉害羞,上回來台時就因曾怕自己在面對台灣媒體採訪時“過於冷場”私下跟工作人員求救過,靦腆的他在面對“被採訪”這件事已經自覺有難度、這回來台灣還要在劇中和記者“角色互換”,在13日開拍的〈千金身世之迷記者會〉戲中飾演國際媒體記者。因此,即使邁可森客串的這場戲只有短短十幾分鐘,但,貼心的唱片公司還是希望讓一個「在異地做著自己不擅長事情」的邁可森能有個舒服的演出回憶,開拍前不但請專人翻譯腳本,並跟邁可森溝通、讓他了解整劇的來龍去脈和現場狀況,並在片場找到了一個他專屬的休息室,讓習慣在演出前冥想一小時的邁可森也能在演出前擁有自處的空間。且,由於這場戲完全模擬大型記者會、並採三機作業拍攝,開拍當天又有許多扮演記者的“假記者”在現場,看來「真假記者」相對決會是邁可森客串本劇之餘的另一高潮。

談到邁可森客串電視劇的緣起,唱片公司表示,由於當年EMI發行的「流星花園」開啟台灣偶像劇搭賣原聲帶合作超熱賣的成功先例,這回華視、三立攜手合作的黃金八點檔《千金百分百》再和唱片公司搭起友誼的橋樑,原聲帶交由EMI發行,而製作單位在聽到邁可森來台的消息便力邀他在劇中客串一角。邁可森表示,演戲對他來說是個新鮮的經驗,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樂意try it!他也準備找機會跟台灣記者朋友們討教幾招演技、藉機了解當一位專業記者的甘苦。

邁可森晚上7:40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後當晚不會有任何宣傳行程,;隔天(11/13)為TAIPEI 101開幕的重要表演採排並獻出台灣處女演戲秀;比起上回滿檔的訪問通告,邁可森此行的宣傳行程明顯減少,因為這次他的曝光不是大型開幕晚會就是從沒接觸過的演戲,唱片公司希望邁可森有多一點時間作充分的準備。喜歡他的歌迷若想“貼近”邁可森,只有把握禮拜五晚上TAIPEI 101的開幕晚會和東風〈亞洲娛樂通〉的現場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