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04.07

邁可森下周五三度訪台  演奏會上首度秀新歌  4/18舉辦來台唯一簽名會

     007-01.jpg 

[邁可森4/16來台]

若要問誰是鋼琴樂界的裴勇俊?一年之內造訪台灣3回的超人氣鋼琴玩家-邁可森當仁不讓,200公分、一身黑的黑馬王子身型,再配上靦腆的微笑和躍然黑白鍵盤之間的指上彈功,邁可森在短短一年間炫風式收服全亞洲的女性樂迷!在回克羅埃西亞休息了一個耶誕假期後,邁可森即將在本周五(4/9)從日本展開他2004年春天亞洲巡迴演奏,這趟亞洲巡迴邁可森將造訪9個國家、共表演16~17場個人演奏會。而邁可森也預計在下周五(4/16)早上11:10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從韓國飛抵台灣,下周六(4/17)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首場售票演奏會!

這一次的售票演奏會來台陣仗除了邁可森之外,包括專屬樂手、燈光、技術人員…等共計16人抵台,談到表演曲目,邁可森表示:「除了【鋼琴玩家】專輯裡的歌,演奏會的表演曲目會有古典曲目,而大家所熟悉的“大黃蜂的飛行”會有”超速”版的奇幻聽覺感受、弦樂版的“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也在表演歌單中;舞台、燈光等所有舞台特效皆是由英國原裝空運來台。」邁可森還透露特別為了這次巡迴,特別準備了一首今年夏天才會收錄在EMI古典合輯的“Olympic Dreams”,邁可森為了演奏會每天可是花足了6~7小時練琴呢!

配合此番邁可森4天3夜的來台行程,唱片公司不但祭出只有台灣專屬獨享的邁可森《世界首演影音雙碟》新曲混音CD+現場Live DVD/VCD的CD+DVD以及CD+VCD發行,輯中不但有日系混音魔手Groove Wonder將“克羅埃西亞幻想曲”、薩拉邦德變奏曲做古典與舞曲節奏的跨樂典“改造”,之前從未收錄在專輯中、歌迷一直在四處詢問的“觸技曲與賦格曲”完整收錄,耳尖的歌迷應該還會聽到一首粵語歌“信望愛”在專輯中出現。原來,這可是EMI遠東區總裁Norman Cheng/鄭東漢的主意,當初他一聽到邁可森的“克勞汀幻想曲”就斷言:「這首歌會在亞洲紅翻!」,在香港擁有楊千嬅、梁漢文的金牌經紀人黃柏高便為目前香港一線歌手梁漢文“梁”身打造,跨國合作的“信望愛”於焉形成!一直很支持邁可森的台灣各大音樂電台、卻因礙於音樂電台無法播演奏曲的DJ們更開心的表示:「邁可森終於可以“播歌”了!」

邁可森這回,最大特色莫過於4/18(日)即將在西門町舉行的台灣“處女”簽名會!有別於流行歌手辦簽名會的熱歌勁舞,走龐克風打扮的鋼琴好手邁可森將不會有任何的公開表演,一切只和歌迷做近距離的簽名,彌補前兩次他來台時歌迷總是“只能遠觀”的遺憾!邁可森【鋼琴玩家】簽名會預計4/18(日)下午1:30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前舉行,消息一出,EMI唱片公司的櫃檯小姐已經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仔細詢問打來的“粉絲”多是媽媽級的師奶、妙齡少女以及粉領上班族OL,學琴階段的小朋友也不在少數,甚至有歌迷打來表示:「跟邁可森握手彈鋼琴會變強!」。其他簽名會詳情請洽(02)2544-8189 EMI唱片

     007-02.jpg 

◆邁可森來台/離台時間
4/16(五) CX 421 am11:10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4/19(一) CI635 pm1:50 台北->菲律賓
◆ 邁可森台灣處女簽名會
4/18(日)pm1:30 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前
詳情請洽(02)2544-8189 EMI唱片
◆邁可森2004春季亞洲行程
4/9 ~4/14 日本
4/14~4/16 韓國
4/16~4/19 台灣
4/19~4/21 菲律賓
4/21~3/23 馬來西亞
4/23~4/25新加坡
4/25~4/28印尼
4/28~5/2香港
5/2~大陸 (5/7上海 , 5/9~5/10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