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04.18

歌迷用邁可森的"母語"慶生祝壽:「沙爹蚵仔煎?」黑炫風"邁大帥"笑了~ 
簽名會頭一遭![壽星]邁可森30大壽請吃生日蛋糕歌迷好開心

     006-01.jpg 

俗話說「逢九不過」,邁可森在台灣歡度30大壽]

鋼琴玩家邁可森和台灣歌迷度過難忘的30歲生日!原本唱片公司擔心會下起雷陣雨的禮拜天下午,太陽公公卻給足了面子,頂著高溫一早就來排隊的歌迷,邊排隊邊練著等一下要在【尋找邁可森】的活動要上台唱的廣東歌“信望愛” ;前一晚演奏會爆滿的賣座票房已讓大家見識到邁可森的“致命吸引力”,牽唱會上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打扮入時的女性歌迷,有小到還在學鋼琴的小朋友到粉領族OL、在正式簽名會之前舉行的模仿大賽更是意外發現:其實邁可森的男性歌迷也不少,最後選出3位能和邁可森拍大頭照的幸運歌迷其中一位就是模仿“邁大帥”彈鋼琴的男生。現場EMI準備了一個鋼琴樣式的20吋大蛋糕和黑色汽球要幫他慶生,蛋糕和汽球還不夠,貼心的台灣歌迷還要說邁可森的母語-克羅埃西亞文的「生日快樂sri tan ro djen dan」,主持人--Wave Radio(此番簽名會協辦單位)DJ 朱凱便現場來了個大教唱,沒想到,克羅埃西亞話的生日快樂歌被五百多個歌迷一唸怎聽起來像"沙爹蚵仔煎" ,十分好笑!

向來喜歡在演奏會以白酒、香檳與電子音樂讓自己放鬆一下的邁可森,前一晚悄悄地現身在台北世貿3館舉行「素有全球百大DJ之首」的DJ Tiesto秀上玩到凌晨,今天的邁可森看起來心情大好,兩點鐘不改他一身黑加上墨鏡的勁裝打扮準時現身西門町前廣場!歌迷一看到又高又帥的邁可森忍不住尖叫聲四起,邁可森表示,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他過生日讓他覺得非常amazing;當歌迷端出20吋的鋼琴蛋糕時,邁可森一臉好奇直探蛋糕的模樣,可愛的模樣完全和平日酷酷的邁可森很不一樣!邁可森和歌迷一同說到:「沙爹蚵仔煎/sri tan ro djen dan」、一起將全場300個黑色汽球往天空放,圓滿完成了慶生會!不少歌迷耳聞邁可森喜歡吃巧克力,真的帶來了巧克力、卡片、邁可森素描自畫像…等禮物來送他,有一個OL歌迷比較猛,直接遞上她的名片要邁大帥有空跟他聯絡!媒體問及邁可森的生日願望,含蓄的他說:「還沒想到。」,倒是台灣歌迷給了他除了蛋糕、汽球、爆滿演奏會之外的另一個大禮:《世界首演影音雙碟》DVD+CD/VCD+CD本週空降G-Music台灣風雲榜古典榜冠軍!

1975年5月3日出身的他今年其實實歲29,但今兒個來到俗話有說「逢九不過」的台灣,活生生就被多加了一歲,不過,以他30而立的年紀出道一年就有這樣亮眼的成績可說是已經美夢成真囉!整個蓋章會從一點半進行到下午四點結束,和台灣已經磨出真感情的邁可森特別交代工作人員,要把蛋糕分給不畏風雨前來簽名會的歌迷,因此,歌迷不但和偶像握到手,還吃到偶像的生日蛋糕,“有吃又有拿”歌迷直呼賺到了!

邁可森將搭乘禮拜一下午1:50中華航空CI635的班機前往菲律賓,繼續他的演奏會巡迴行程!

※G-Music台灣風雲榜古典榜冠軍《世界首演影音雙碟》DVD+CD/VCD+CD持續
   熱"邁"中!
※"信望愛"各大電台強力播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