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07.19

009.jpg 

由於今年的奧運官方專輯由EMI取得官方發行權,為了慶祝這個世紀盛事,不但本著"四海一家,世界大同"的理念邀得了包括史汀、艾薇兒、宇多田、梅西葛蕾等流行藝人演唱了流行歌手版的【手牽手Unity】和古典版的【 心連心Harmony 】以及希臘版的【心手相連Phos】,日前(7/13)邁可森和梅西葛蕾、希臘EMI總經理Margarita Matsa、【 心手相連Phos】製作人Elias Benetos和希臘歌手Dimitris Bassis和Dimitris Mitropanos 代表出席唱片記者會,記者會上也宣佈,邁可森將會擔任8/12雅典奧運晚會上的表演嘉賓。

而邁可森為奧運創作的"奧林匹克之夢",收錄在7/29發行的【心連心】2004雅典奧運指定專輯中!且,耳尖的台灣歌迷其實會發現,邁可森早在四月來台灣舉辦第一場售票演奏會時便演奏過這首歌囉!看來邁可森對台灣歌迷真的是特別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