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09.26

邁可森熬夜親手寫琴譜  僅在首批限量發行贈送
新歌來電答鈴首播  全世界僅台灣有!

010.jpg 

【邁可森新專輯<變奏曲> 9/29發行‧首批破金唱片訂單數字!】

「鋼琴家親手寫的手稿琴譜」絕對是身為樂迷的朋友最想擁有的寶物,更何況是「鋼琴玩家」邁可森親筆寫的鋼琴手稿!去年在台灣拿下「最受歡迎古典跨類樂手」、蟬連台灣風雲榜13周冠軍的「鋼琴玩家」邁可森,9/29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變奏曲Variations Part I& II】就是要送你琴譜!此外,面對瞬息萬變的唱片市場,邁可森也上演了一場隨“森”變的戲碼,新歌“波希米亞狂想曲”、“坂本龍一之俘虜/Merry Xmas To Mr.Lawrence”、“帕格尼尼飛絮曲”(邁可森首度創作曲)、“奧林匹克之夢”、“李斯特之死之舞”…等九首新歌不走傳統的電視電台首播通路,搶先在時下年輕人時興的來電答鈴系統中首播!無獨有偶,日本東芝電信/au最新手機A5506相中邁可森『鋼琴玩家』專輯中的“葛利格鋼琴變奏曲”作為電視廣告曲,現正在日本強力播放中,為邁可森的新專輯暖身!

去年出道便在亞洲迅速走紅的邁可森,由於一年內密集來台灣宣傳三次,首張專輯『鋼琴玩家/The Piano Player』也在唱片公司的操盤下翻新了兩次,不少歌迷紛紛抗議對於邁可森的專輯發行版本十分混淆;面對這樣的聲音,唱片公司在執行邁可森第二張專輯發行企劃時便格外小心,新專輯‘反著來”,首批發行“最大包”:不但有CD+VCD,更有邁可森親手寫給台灣樂迷的琴譜只在首批一萬五千張贈送!!前製時唱片公司企宣總部先在EMI官網(www.emimusic.com.tw)討論區詢問了歌迷最想獲得什麼樣的贈品作為邁可森的預購贈品,原本唱片公司以為樂迷的答案會是:想要「黑旋風」邁可森手上常帶的黑皮手環、黑色耳環、黑墨鏡…之類的造型隨身物,沒想到調查一出歌迷最想擁有的竟是邁可森彈奏歌曲的琴譜!為了滿足歌迷的要求,台灣唱片公司提出申請,終於在最後一刻獲得邁可森經紀人-梅爾布希/Mel Bush的首肯,不過,他只答應釋出一首邁可森為奧運寫的創作“奧林匹克之夢”的琴譜。最後,“可憐”的邁可森還熬夜寫出”奧林匹克之夢”的琴譜直接傳真到台灣EMI唱片辦公室,從模糊的傳真字跡看得出邁可森熬夜的“痕跡”,為了怕歌迷看不董,唱片公司趕緊發送打字行製作!“奧林匹克之夢”琴譜將隨【變奏曲】專輯首批贈送,唱片公司這回保證:首批絕對會是最豪華最大包最超值的發行!且店家對邁可森新專輯<變奏曲>有收“波希米亞狂想曲”和版本龍一的“俘虜”電影主題曲深具信心,9/29發行,首批發貨數字已破金唱片訂單數字!!

音樂也跟著市場隨‘森”變的邁可森,新歌首播地點不選在傳統通路的電視電台,改在時下年輕人時興的來電答鈴首播!泛亞/和信用戶只要直播55968就可下載邁可森最新專輯【變奏曲】的九首新歌和獨家未曝光的帥氣新照片!呼應日本現在正在熱烈放送的au手機廣告(邁可森廣告曲)。

※邁可森親手寫的琴譜只在新專輯首批贈送!
※邁可森新專輯CD+VCD+寫真琴譜【變奏曲Variations Part I & II】9/29發
   行,首批訂單已破金唱片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