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11.04

    011.jpg 

電視年度盛事--11/26(五)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的電視金鐘獎在入圍名單公佈後愈趨熱絡,EMI唱片宣佈「鋼琴玩家」邁可森將受金鐘獎之邀來台擔綱表演嘉賓!邁可森也將和一位女明星攜手走星光大道!至於邁大帥要和哪個美艷巨星“踏上紅地毯”?主辦單位-東森電視台表示:「依照邁可森的身材,跟他匹配的當然要夠高或是夠“黑”囉!」據悉,邁可森是今年金鐘獎上唯一一個非演唱的表演嘉賓。

今年夏天,「鋼琴玩家」邁可森為四年一度的雅典奧運創作的“奧林匹克之夢Olympic Dreams”吸引了全球的目光,當然,也引起了東森電視台的注意,尤其,當東森電視台在構思出今年金鐘的表演主題是【奧運金牌之光】、並且敲得今年在雅典奧運勇奪跆拳道金牌的「台灣之光」朱木炎和陳詩欣擔任晚會頒獎嘉賓之後,立刻就聯想到曾經四度訪台、「很有台灣觀眾緣」的鋼琴玩家邁可森可以為這個“奧運之夢”帶來一夜好琴聲!邁可森的首張專輯『鋼琴玩家/The Piano Player』是去年台灣風雲榜上唯一蟬連13周古典榜冠軍的古典跨類藝人,今年九月底祭出的第二張全新專輯【變奏曲/Variations Part I & II】台灣地區銷售成績更拔得頭籌,10月中台灣拿下【變奏曲】全世界第一張金唱片銷售,日本、香港和菲律賓、泰國..等亞洲其他各國亦紛紛開出紅盤,接續拿下金唱片銷售。

永遠一身黑色裝扮的「黑旋風」邁可森本人對於可以在來台灣會樂迷感到很開心,表示自己和奧運很有緣分,夏天時為奧運寫歌、和老婆在倫敦欣賞奧運,現在又因為奧運結緣來台敲金鐘,感覺餘有榮焉!邁可森和台灣的緣分更是不在話下,每一次的來台都有“第一次”:去年八月第一次來台為MTV夏日音樂高峰會擔綱表演嘉賓,這是MTV夏日音樂高峰會「第一次」邀請非演唱嘉賓,2003年11月第二次來台為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擔綱開幕表演嘉賓,第三次是今年四月為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奏會來台表演,同時還舉辦了個人「第一場」握手蓋章會!隔了大半年第四度訪台敲金鐘,又為邁大帥個人給台灣的「第一次」寫下新紀錄!

由於前晚東森電視台才獲得邁可森經紀人(同時也是一手捧紅陳美和棒辣妹的經紀人)梅爾布希Mel Bush確認金鐘表演,因此,邁可森確切的來台時間、班機等其他來台細節會再公佈!

* 邁可森來台敲金鐘!擔綱表演嘉賓並現身紅地毯,邁可森確定來台班機日期、時間和其他相關 
   活動擇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