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11.17

鋼琴玩家邁可森11/24來台『秀手功』
首度中南部簽名 第一場多媒體演奏會
挑戰手的極限!96小時歌迷簡訊傳情

      012.jpg 

【人高人氣更高‧邁可森第四度訪台再獻四個“第一次”】

受邀來台敲金鐘的「鋼琴玩家」邁可森,終於確定下周三(11/24)飛抵寶島!邁可森與宣傳經紀人、一名專屬技術人員共三人,搭乘國泰航空CX510班機於11/24(三)下午4:50抵達中正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每一次來台都會發生「第一次」的他,這回來台除了擔任11/26(五)金鐘獎的表演嘉賓,11/27(六)pm1:00還會舉辦一場由手機大廠—OKWAP贊助舉行的【變奏曲多媒體演奏會】,網路寬媒體—龍馬寬媒體www.realma.com亦將同步現場轉播,邁可森是所有訪台的古典跨類藝人中第一位做同步轉播的鋼琴家!!人高、人氣更高的邁可森這次來台更將首度走訪台中和高雄,展開北中南走透透的會歌迷行動!走透透還不夠徹底,『手功』很厲害的鋼琴家將在訪台的96小時之內,和全省歌迷大玩歌迷MMS簡訊傳情的活動!歌迷可透過OKWAP網站上邁可森的專屬活動頁面,傳MMS簡訊給邁大帥,EMI唱片表示一定會讓邁可森親自看這些簡訊內容,並且挑選有趣的“情話”在11/27(六)下午1:00的【變奏曲多媒體演奏會】中和歌迷互動,詳情請上OKWAP網站(www.okwap.com)。

首張專輯【鋼琴玩家The Piano Player】去年在台灣狂“邁” 8萬張,神創蟬連台灣風雲榜13周冠軍、成為去年最火的古典跨類藝人,除了殺遍全台OL粉絲和成千上萬學鋼琴的莘莘學子,去年11月邁可森受「世界最高大樓」TAIPEI 101大樓開幕的表演會上,更吸引包括手機、3C、科技…等非音樂產業的的老闆級人物的目光,聽到他這次要來台敲金鐘,紛紛向EMI唱片商談與這位「奏界的音樂神手」邁可森合作可能性,終於,經過幾場激戰,邁可森確定在11/27(六)下午1:00舉行一場由手機大廠--OKWAP贊助的【邁可森--變奏曲多媒體演奏會】,樂迷可以近距離貼近邁可森欣賞他精湛的琴技,還有機會在現場與邁可森親密互動,詳情索票情形請上www.okwap.com!這場“多媒體”演奏會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克前來的台灣中南部東部樂迷,可透過www.realma.com龍馬寬媒體同步網上收看,邁可森同時也是「第一個在台灣創下網路同步轉播演奏會的古典跨類藝人」,音樂隨“森”變的邁可森又給了台灣一個「第一次」!龍馬寬媒體www.realma.com即日起也展開【尋找台灣邁可森】網路活動,邁可森也將親自挑選參賽作品,於11/27演奏會中頒獎給這位“台灣的邁可森”!另外,今天(11/18)起到11/20這三天,鎖定MTV台和MTV中文網(www.mtvchinese.om)首播的邁可森第二首全新單曲“蜂鳥”音樂錄影帶首播就有機會獲得達會場的超限量VIP的名額!三天內只抽出10對名額。

台中和高雄的粉絲這回有福了!!邁可森此番來台的第三個「第一次」則是將展開北中南走透透的會歌迷行動,台北的兩大爆點是邁可森11/26(五)金鐘獎上的紅地毯嘉賓+表演藝人以及11/27(六)pm1:00【多媒體演奏會】,台中新光三越前將延燒邁大帥的人氣熱潮,於晚上6:00展開【變奏曲簽名會】!高雄的【變奏曲簽名會】則在隔天(11/28)禮拜天中午12:30於漢神百貨前發燒展開!!要注意的是,好不容易爭取到邁可森“簽名”機會的EMI唱片表示:「變奏曲簽名會只簽邁可森首批贈送的寫真琴譜!!關於這點所有樂迷一定要注意!」。首度在台灣展開北中南走透透會歌迷的古典跨類藝人,只有邁可森!!邁可森當天(11/28)下午3:25搭乘中華航空CI 647班機,從高雄小港機場離台。

☆ 人高人氣更高☆「鋼琴玩家」邁可森來台通告表☆
* 11/24 (三)CX510 pm4:50 抵台,下塌飯店:台北西華飯店
* 11/25 (四)金鐘彩排,地點tbc
    pm5:00 東風『娛樂在亞洲』娛樂新聞現場
    pm6:00 GTV『娛樂百分百』娛樂新聞現場
*11/26(五)【電視金鐘獎】pm5:30邁可森現身台北國父紀念館星光大道『邁可森
    後援啦啦隊招募中!(http://tw.club.yahoo.com/clubs/EMI_pop/)』
    Pm7:00金鐘獎開始『東森綜合台獨家轉播!敬請鎖定!!』
* 11/27(六)pm1:00【變奏曲多媒體演奏會】,地點:華視五棚,索票方式
    請上www.okwap.com
    pm6:00邁可森【變奏曲】台中簽名會,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注意*只簽首批內附贈的寫真琴譜!
* 11/28(日)pm12:30~1:30邁可森【變奏曲】高雄簽名會,地點:高雄漢神百貨
    *注意*只簽首批內附贈的寫真琴譜!
    pm3:25 (高雄小港機場)CI 647離台
☆和邁可森MMS簡訊傳情☆
11/24-11/28邁可森來台期間,想直接接觸邁可森,你可以透過OKWAP MMS簡訊傳情,中英文都行(必要的話,我們會幫忙翻譯),邁可森會親自看每一則你傳來的簡訊,並在11/27多媒體演奏會上答覆你/妳!詳情請上OKWAP網站:www.okw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