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4.12.02

邁可森【變奏曲】電視特輯本週日晚間11:10首播
邁可森多媒體演奏會塞爆網路!生娃索祝福、彈琴要解惑 歌迷簡訊把邁可森當神!!

     013.jpg 

「鋼琴玩家」邁可森前晚以他精湛的琴技和200公分高的帥勁「龐克黑馬子」外型驚艷金鐘、隔天(11/27)的行程則完全留給歌迷,下午一點先在華視五棚舉行第二張全新專輯【變奏曲Variation Part I & II】多媒體演奏會。這場新歌發表會最大的特色是全台灣的歌迷可以同步觀賞到邁可森神乎其技的指上神功,歌迷只要透過網址www.realma.com真實龍馬寬媒體會做完整的同步轉播,這不僅讓無法前來台北觀賞邁大帥彈鋼琴英姿的遠方歌迷“有福同享”,也是訪台的外國藝人中第一個做「同步網路轉播」的藝人,同時,邁可森在華視舉辦的演奏會是近來訪華的西洋藝人中唯一在無線台做電視特輯的國際級藝人,對華視和邁可森而言都是一項創舉!這場一小時精采的表演將在12/5週日晚間11:10在華視頻道播出!喜愛邁大帥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

此外,由於這次邁可森僅有的兩場、和歌迷面對面的簽名會,只有分別在台中和高雄舉行,台北的歌迷無一不把握這場唯一和邁可森互動的機會,再加上這場製作陣仗和舞台燈光完全比照九月底邁大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首演』演奏會竟然只要上網下載邀請函就可以入場,所以,一週前唱片公司宣佈索票方式後,當天就擠爆OKWAP網站(www.okwap.com)和邁可森的歌迷專線、演奏當日唱片公司聽龍馬寬媒體的工程部說,他們在凌晨兩點就收到大量流量的歌迷掛上www.realma.com網站,深怕晚了就看不到,細查ip後發現許多是來自台灣東部的朋友!台中和高雄的歌迷更是對邁大帥的造訪瘋狂到不行,據台中全國廣播表示,很多歌迷對邁可森要去台中簽名的事情都感到:「真的嗎?不相信!」、「會不會是唱片公司騙人的把戲,到時候只拿個邁帥的人型立牌出現?」、「到底要幾點到才可以簽的到?」…,EMI唱片表示:「君無戲言,我們答應歌迷的事情怎可能會是騙人的呢?況且邁可森雖然對台中和高雄的地理位置完全沒概念,不過在聽說這些地方有很多別緻的餐廳和PUB後十分興奮,直跟宣傳說:『收工後可不可以去逛一逛?』」

邁可森此行和歌迷大玩『96小時傳簡訊』的活動,他在保母車上,都在認真的看歌迷傳來的簡訊,有趣的是,留言的歌迷各個把邁可森當作「有求必應的」神,歌迷留言苦惱說:「有時候練琴會想偷懶怎麼辦?」、「我是音樂班的學生、不過我覺得自己沒有天份,怎麼辦?」,有的歌迷把邁大帥捧上天:「For your wonderful hands making the sounds of piano more fantastic. Your music can touch my mind and change my world.You are my lovest musician.」、「邁可森,你彈的每首歌都好好聽,但是我只學了大黃蜂的飛行,正在努力的練習我的琴藝!我會永遠支持你的!還有很高興你來到台灣南部!」、「雖然我不會彈鋼琴,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而且聽了你的演奏都令我莫名的感動!」,最妙的是有個歌迷說:「我姊姊預產期就是今天,希望她生下的小baby能夠跟你一樣高大帥氣、又有才華!」,逗的邁可森笑的合不攏嘴!


邁可森深呼吸與稍理思緒後,繼續彈奏“亞馬遜之魂 / Amazonic”和台灣人所熟知的電影「俘虜」主題音樂,現場的粉絲不停說道:「好帥唷!好神唷!好厲害唷!」!彈畢,歌迷們整齊一致大喊:「Maksim!!You Are My Hero!」,邁可森開心的用標準中文回答:「謝謝!」;接著,邁可森從襯衫內掏出耳機,開始彈奏『皇后合唱團』的經典歌“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邁可森豐富的肢體語言和彈奏時的專注神情,讓我們見到他在黑白琴鍵之間,看見了不同於我們的世界!邁可森急速的敲擊鍵盤更讓他身上的名牌Dior/迪奧襯衫在彈完後“力透衣背”、滿身大汗,歌迷則以熱烈掌聲回報他神乎其技的彈功!

彈畢、邁大帥和大家優雅的鞠躬致意後,說道:「接下來我要彈奏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同時也是寫給今年奧運的“奧林匹克之夢Olympic Dreams”,希望你們喜歡!」,全曲的起承轉合在邁可森熟稔的琴技間表露無疑,此時全場氣氛達到鼎沸!邁可森起身和大家揮手說BYE BYE,現場「安可!」聲不斷、「安可!安可!」三分鐘後邁可森從黑幕後翩然走出,彈奏充滿故事情節的“李斯特「死之舞」/ Totentanz”邁可森在本曲大秀滑音技巧、好評如潮,最後,邁可森以他個人首度創作的鋼琴獨奏曲“帕格尼尼飛絮曲/ Variations ”獻給全場,最後再次以標準的中文「謝謝」送給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和媒體!

* 表演曲目:
1. Kolibrez / 蜂鳥
2. Amazonic / 亞馬遜之魂
3.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土反本龍一:「俘虜」電影主題音樂
4. Bohemian Rhapsody / 波希米亞狂想曲
5. Olympic Dreams / 奧林匹克之夢
6. 安可曲 - Totentanz / 李斯特「死之舞」
7. 安可曲- Variations / 帕格尼尼飛絮曲

邁可森追星趴趴走
*台北:11/27下午一點華視五棚,免費入場券索取www.okwap.com
*台中:11/27下午六點新光三越前【變奏曲】簽名會(只簽內付之琴譜!)
*高雄:11/28中午12點漢神百貨前【變奏曲】簽名會(只簽內付之琴譜!)
邁可森星期天下午將搭乘中華航空CI 647班機從高雄直接飛往曼谷,進行第二張全新專輯【變奏曲】的專輯宣傳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