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5.08.30

玩家再出擊‧邁可森彈出《新世界》
最新專輯《玩家新世界》‧9月16日發行

    014.jpg 

出了三張跨界鋼琴演奏專輯讓全世界的古典、流行樂迷重新欣賞到鋼琴的美好的鋼琴玩家邁可森即將於9月16日推出他最新大碟《玩家新世界》,這次邁可森帶來了一系列更為柔情、夢幻的曲目,將一直以來無法與鋼琴聯想在一起的古典名曲改編得充滿時代感,像是德弗札克的〈新世界交響曲〉、華格納歌劇《女武神》中的〈女武神的騎行〉(同時也是電影《現代啟示錄》的插曲)等;除了古典曲目,其他較為樂迷熟知、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似曾相識〉、《四海兄弟》裡的〈黛博拉之歌》及七O年代大受歡迎的《初戀故事》的主題曲〈藍色汽球〉等都是一時之選。

今年對邁可森而言可說是無比豐收的一年,四月結束了台灣的演奏會,他到了日本,在全球聞名的莫斯科交響樂團的烘托之下,得到日本所有樂評家一致青睞,當然,他也成為東瀛愛樂者的新寵,媒體讚譽他的鋼琴技巧不在朗朗之下,兩人並列當今樂壇延續鋼琴藝術的重要支柱。
在日本大受歡迎的邁可森也在8月1日升格當爸爸了,加上9月中的新專輯發行,可說是雙喜臨門!

初為人父,學作奶爸
2005年8月1日對邁可森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他和愛妻Ana的寶貝小女兒誕生的日子,兩人將女兒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Leeloo,總是為了錄音、宣傳和巡演而忙碌不堪的邁可森終於有為期兩個月的假期可以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在女兒誕生後才開始學作奶爸的邁可森可說是戰戰競競,而妻子Ana早就在懷孕的時候從好友那裡聽了不少作媽媽的經驗,照顧起小女兒來顯得駕輕就熟多了。
獅子座的Leeloo也要在10月28日至11月27日陪著爸爸邁可森到日本作為數19場的演出,除了東京之外,這次邁可森還會去大阪、仙台、橫濱及札榥等城市演出,屆時邁可森的媽媽也會同行幫忙照顧小女兒。
喜歡邁可森的樂迷們也不要著急,目前亞洲巡演也有台灣行程,預定在十二月份,請樂迷們密切注意各大媒體有關於邁可森的最新消息。

專輯內容驚喜不斷  邁可森獨家琴譜陪你練習
喜事臨門的邁可森,當然也要給樂迷們好康的,只要購買9月16日發行的新專輯《玩家新世界》,放入電腦的光碟機內,就可以連上邁可森個人網頁(http://www.maksimworld.com) 內的秘密連結下載三首獨家樂譜;專輯中還加贈了〈蜂鳥〉、〈克勞汀幻想曲〉及〈諾斯特拉達姆〉這三首鋼琴練習伴奏曲讓樂迷可以一邊看著下載印出的獨家樂譜一邊練習這三首曲目,就像邁可森一樣有大型管弦樂團伴奏似的,添加許多練習鋼琴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