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東風 aziotv 2005.03.31

(記者/李悅慈 龔裕德 報導)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鋼琴王子邁可森,即將與今晚開始展開一連四場的訪台演奏會,在演奏會正式登場前,邁可森特別動手做了客家擂茶,順便還以茶代酒,預祝演奏會順利成功。

鋼琴王子邁可森,首度嘗試動手做客家擂茶,第一步就是從磨花生開始。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似乎難倒了邁可森,直說很累。

不過邁可森畢竟是手勁十足的鋼琴王子,在專人的指導下,很快就進入狀況。邁可森表示,做擂茶是很有趣,很特別的經驗,我從來沒有見過一種茶,裡面有加花生跟芝麻的,但我還蠻喜歡的。

原來邁可森除了很會彈鋼琴,在家還常常親自下廚,做飯給老婆吃。邁可森表示,我很喜歡下廚,我喜歡做義大利菜、法國菜,甚至是中國炒飯我也會做。

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有模有樣的完成了這一杯擂茶,最後當然要以茶代酒,與經紀人一同舉杯,預祝今晚開跑的演奏會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