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中央日報網路報 2009.03.20

      028-中央日報網路報20090320.jpg 

王鵬捷/綜合報導

 苗栗國際音樂節今(20)日晚上進行第2場邁可森鋼琴音樂玩家演奏會,邁可森俊酷外型及出神入化的彈指神功,風靡現場2萬餘名觀眾,尤其彈奏知名的「大黃蜂的飛行」,更贏得滿堂采。

 中央社20日報導,邁可森一上台雖然沒有說話,但迷人的眼神以及精湛琴藝的演出,讓全場尖叫聲不停,苗栗國際音樂會第2場演出,吸引約2萬5000多名觀眾到場參加,許多樂迷都是為了到現場一睹邁可森的風采。

 主辦單位說,邁可森鋼琴演奏雖是歸類為古典樂,但因為他的鋼琴獨奏曲風又透露出流行風格,讓他成為跨界樂壇閃亮的一顆新星。邁可森今晚的另類古典演出讓全部的觀眾都沉浸在悠揚鋼琴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