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聯合新聞網 2009.03.21

【聯合報╱記者黃瑞典、胡蓬生、祁容玉/苗栗報導】

       030-20090321聯合新聞網-01.jpg
      「鋼琴玩家」邁可森帥勁演出。
       記者丁志寬/攝影

2009苗栗國際音樂節昨晚由跨界鋼琴玩家邁可森,以出神入化的「彈指神功」一連彈奏「大黃蜂的飛行」等16首樂曲,讓縣立體育場逾3萬聽眾為之瘋狂,安可聲此起彼落。

晚間7時30分邁可森登場,一開場即演奏「諾斯特拉達姆」、「出埃及記」及他最知名的「大黃蜂的飛行」,讓觀眾瘋狂陶醉在他變化多端的彈指間,接著一連演奏13首浪漫、古典的樂曲,聽眾如癡如狂;今晚將由世界男高音多明哥接力演出。

來自新竹的趙梓婷說,很喜歡邁可森能駕馭古典跟跨界音樂的技巧,又有娛樂性,4年前邁可森來台演出時,因為票價不便宜加上舉辦地點太遠只能放棄,這次辦在苗栗離家近,票價也不貴,她覺得很值得。

苗栗市民彭春梅連3場都來,她說,能看到世界級的表演「1500元花得很值得」,希望縣府再接再厲舉辦音樂會,「下次把莎拉布萊曼也請來!」 

       030-20090321聯合新聞網-03.jpg
       2009年苗栗國際音樂節一連3天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登場,昨晚
       現場湧入逾三萬人聆賞。
記者丁志寬/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