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華西都市報-四川在線 2010.08.11

Maksim 邁可森(馬克西姆).jpg 
 
 
 9月17日,顛覆古典與流行的跨界超級巨星,“鋼琴聖手”馬克西姆即將在整修一新的錦城藝術宮上演。1秒鐘彈出16個音符,你將感受到全世界最激情澎湃的演奏方式,最酷炫的極限視聽盛宴

  這將是馬克西姆首次到訪成都,同時作為“2010顛覆者”中國巡演的首站,成都的“馬克迷”們有太多的期待。音樂會上他將徹底改變大家對古典音樂的看法,讓人在聽覺享受的同時,擁有最絢麗的視覺衝擊力,感受到“顛覆者”的鋼琴聖手帶來頂級視聽震撼。作為錦城藝術宮升級全套舞台設備後全新登場的首個演出,相關負責人表示,選擇來自克羅地亞的“國寶級”鋼琴家是最正確的決定,相信會連同藝術宮一起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作為克羅地亞“國寶級”人物,馬克西姆突破了鋼琴演奏是單純的聽覺藝術,而把聽覺和視覺更完美地結合起來。演出中的他穿著另類而時尚,也因此被譽為鋼琴界的瑞奇·馬丁。他帥氣的外形下包藏著驚人的才華,他堅信,鋼琴是一種非常有力量的樂器,音符能夠治愈人們的傷痛。從外表看,2米的身高讓人難以相信這是一個古典鋼琴演奏者,直到他坐在鋼琴前如行雲流水般敲擊琴鍵,人們才能相信——鋼琴前的馬克西姆是一個才華橫溢的演奏家。馬克西姆先後到世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進行巡迴表演,他王子般的憂鬱氣質令人無法阻擋。日本媒體稱他“鋼琴王子”,香港媒體則叫他“師奶殺手”。 9月17日晚8點,到錦城藝術宮看馬克西姆怎樣在1秒鐘內彈出16個音符,讓我們期待這場空前絕後的視聽風暴的到來! 
 
記者 伍翩翩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