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sina全球新聞  2010.09.09  20:48   北京新浪網

  2010年8月7日22點左右,甘肅舟曲縣發生特大泥石流。一瞬間,舉國上下陷入了沉重的哀悼當中。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有義務為受災同胞們伸出援助之手。

  在汶川地震紀錄片中,鋼琴大師馬克西姆無償的把自己的名曲《出埃及記》奉獻給紀錄片的中國製作方,此曲作為該紀錄片的主題曲,感動了無數的中國人!就是這樣一位來自東歐的藝術家,同樣是在災難中走過來的男人,當他得知舟曲特大泥石流的情況時,通過其經紀人聯繫到此次音樂會主辦方主動提出要為中國人民做點什麼。主辦方湖南海逸在第一時間響應馬克西姆先生的提議。9月11日下午14:30,主辦方將在翟營南大街空中花園一樓吉美·家天下廣場,舉行大型賑災門票義賣活動———“風雨同‘舟’,威武不‘曲’—我們在行動”。屆時,音樂會主辦方將拿出部分門票進行現場義賣,所得全部善款將通過石家莊慈善總會捐給舟曲人民。

  9月24日充滿愛心的鋼琴玩家———馬克西姆將來到我們身邊,為石家莊和舟曲人民共同帶來一場賦予“愛”的音樂會,屆時,這曲《出埃及記》也將在音樂會現場傾情演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