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sina全球新聞 2010.09.16 北京新浪網

01-Maksim 2010 China tour 中國巡演上海新聞發布會.jpg  
發布會前夕馬克西姆試琴  
 

  新浪娛樂訊 9月16日,馬克西姆所屬的公司金牌大風和其中國巡演的主辦方在上海柏斯琴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衆多馬克西姆的樂迷趕赴發布會現場,只為近距離一睹這位“最酷、最有型”的跨界鋼琴家的風采,當馬克西姆的身影剛出現在發布會現場,立刻引來樂迷們此起彼伏的尖叫

  此次馬克西姆在中國的巡演規模非同以往,將分為兩部分在12個城市舉行,可謂盛況空前。9月17日,巡演的第一站將在成都奏響。

02-Maksim 2010 China tour 中國巡演上海新聞發布會.jpg  
馬克西姆的粉絲馬克杯們為他送上畫像和唐裝作為禮物  
   

  由於巡演期間正值中秋佳節,為了讓馬克西姆也能感受到這一中國傳統節日的氛圍,金牌大風和巡演主辦方一起為馬克西姆送上了一盒專門為他定製的月餅,希望他能在中國感受到家的溫暖。馬克西姆拿起月餅很興奮的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吃過月餅,對這樣一種頗具東方韻味的食物,他感到很新鮮,同時他還表示,能夠跟自己的樂迷一起共度中秋,是非常快樂的事,他希望樂迷們能親臨現場感受自己的音樂,也希望他的音樂能給所有古典樂迷帶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版主:文中雖然提到邁可森表示從未吃過月餅,但其實2004年在日本舉行變奏曲專輯發表會時,邁可森就曾品嚐過台灣唱片公司送給他的中秋月餅喔。)

  今年正值蕭邦誕辰兩百周年,為了表達對這位偉大鋼琴大師的敬意,馬克西姆將在現場演出中彈奏蕭邦的曲目,這也將是國內樂迷們首次有機會現場聆聽這位“一秒鐘彈奏16個音符的魔指”演奏蕭邦。馬克西姆表示,“我也非常喜歡蕭邦,我也曾演奏過跨界版本的蕭邦革命練習曲,在之前的一些純古典的音樂會上經常演奏蕭邦的作品,今年正值蕭邦年,當然我也會在中國的音樂會上演奏,不過具體演奏那個曲目,還是留到音樂會現場再揭曉吧。 ”

03-Maksim 2010 China tour 中國巡演上海新聞發布會.jpg  
中國巡演出品人和唱片公司副總裁為馬克西姆送上月餅形狀的蛋糕
 

  談到對這次大規模巡演的期待,馬克西姆向樂迷表示,“期望能夠見到更多喜歡鋼琴、喜歡古典音樂的不同城市的樂迷,希望他們能夠喜歡我的音樂會。”

  此外,此次巡演還有一大亮點。令諸樂迷翹首期盼的馬克西姆的最新專輯正在進行最後的製作,近期將全球發行。這張專輯收錄了馬克西姆不少新作,是一張古典和流行結合的專輯,並且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馬克西姆更會在中國巡演中對這些全新的作品進行全球首演,迫不及待想要一飽耳福的樂迷不妨去現場感受馬克西姆那極富激情的演奏和頗具顛覆性的絢麗視覺衝擊。(尤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