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華西都市報-四川在線 2010.09.18

Maksim 2010 China tour-2010.09.17 成都站.jpg   
馬克西姆激情彈奏  
 

昨晚,著名的跨古典與流行兩界的“鋼琴玩家”馬克西姆在錦城藝術宮上演了一場鋼琴音樂會。這位來自克羅地亞的型男鋼琴家,用他另類時尚的演出為蓉城觀眾帶來了別具一格的聽覺衝擊。演出期間粉絲的不斷尖叫,令這場古典音樂為主的演奏會看上去更像是一場搖滾樂手的演奏會

與以往鋼琴音樂會中身穿燕尾服的鋼琴家不同的是,馬克西姆在演出時從來不穿西裝、不打領帶,也從來不掩飾自己手臂上的文身。正是因為他的“另類造型”與演奏古典音樂格格不入,吸引了大批狂熱年輕粉絲的追隨。記者現場發現,前來觀看演出的以年輕女性群體為主,不少女性觀眾還毫不掩飾地表達了對他的傾慕,現場尖叫聲此起彼伏。

昨晚,馬克西姆來成都特意為觀眾準備了中國曲目《黃河》。音樂會上,他還彈奏了《克羅地亞狂想曲》等經典名曲,其換指速度之快、頻率之高都令人嘆服。

華西都市報  記者/伍翩翩  實習生/趙婉露  攝影/劉亮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