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搜房網 2010.09.19  

01.jpg  
世界級鋼琴大師 Maksim 親臨三盛托斯卡納會所進行簽名送碟活動  
 
 

2010年9月18日,三盛地產盛情推出托斯卡納花谷聯排,首日即銷售超過80%,繼續一期花庭洋房的高人氣熱度。伴隨著會所或優雅或熱烈的鋼琴曲,托斯卡納為業主、賓客們奉上散發著意大利醇香的文藝社區,開啟奢享生活時代,品味人生極致。 
  
當晚7時半,世界鋼琴巨星馬克西姆先生親臨三盛托斯卡納會所,為20日的音樂會舉行現場記者招待會。三盛地產集團程璇總經理出席活動現場,與馬克西姆先生共舉香檳,預祝音樂會圓滿成功。隨後,馬克西姆先生熱烈地演奏鋼琴曲,令高雅大氣的托斯卡納會所瞬間成為藝術殿堂,音樂與建築的完美結合令人震撼不已。  
  
07.jpg  
舉杯同慶預祝 Maksim 演奏會順利及祝願三盛托斯卡納開盤活動順利
 
攜手馬克西姆 奉獻音樂盛典

三盛地產集團攜手世界鋼琴巨星馬克西姆先生,即將為榕城市民奉上一場音樂盛典——2010年9月20日晚8:00在福建大劇院上演“三盛地產之夜•馬克西姆鋼琴音樂會”,讓榕城市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一場最純粹、最顛覆、最震撼的高雅音樂。已在中國成功巡演多場的馬克西姆對每一場演出都是精心準備,音樂會將最真實地還原那一首首“克式”經典,原汁原味地展現“新古典鋼琴王子”絢爛的琴藝,為榕城樂迷們奉獻一個難忘的激情夜晚。 

  
搜房聲明:凡註明“來源:搜房網”或“來源:搜房別墅網”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搜房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搜房贊同其觀點。

※ 原圖文內容經刪減後轉載於此,完整圖文內容請見 搜房網 。

  
Gallery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 本文內容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