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東南快報 2010.09.20

Maksim.jpg  
Maksim Mrvica  
 
(記者吳海虹/文  陸乙鑫/圖)   
 
精心梳理的朝天髮型、黑T卹,牛仔褲,酷勁十足的戒指,前日,一身時尚行頭的馬克西姆在福州舉行了新聞發布會,為將於今晚8點在福建大劇院上演的“三盛地產之夜·馬克西姆鋼琴音樂會”造勢。
  
發布會上,馬克西姆欣賞了福州的兩個小朋友彈的鋼琴,他說:“很不錯,很有靈氣,你們還要多加練習啊。”馬克西姆讓小朋友多練習,他自己練習的情況又怎麼樣呢?馬克西姆說:“我每天要練琴7個小時。”在場的媒體一陣驚呼,原來他“一秒鐘彈奏16個音符的魔指”是這樣練就的。
  
馬克西姆說自己對20日的演出充滿期待:“我期望能夠見到更多喜歡鋼琴、喜歡古典音樂的樂迷,希望他們能夠喜歡我的音樂會。”
  
據了解,此次巡演還有一大亮點。令諸樂迷翹首企盼的馬克西姆的最新專輯正在進行最後的製作,近期將全球發行。這張專輯收錄了馬克西姆不少新作,是一張古典和流行結合的專輯,並且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馬克西姆將在福州的演出中對這些全新的作品進行全球首演。除了新作品外,馬克西姆將彈足兩個小時,將他十多年來經典之作一網打盡。其中《野蜂飛舞》《克羅地亞狂想曲》《出埃及記》等代表作,都將一一呈現。


※ 版權為 東南快報 所有,轉載於此僅作為樂迷分享,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版主修正處理,謝謝。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