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大江網-江南都市報 2010.09.23

“江南都市報中秋感恩之夜——馬克西姆鋼琴音樂會”激情上演
   大江網-江南都市報 2010-09-23 06:20

江南都市報訊  記者段萍攝影報導:黑色的背心,露出健碩的肌肉,黑色的緊身褲,顯出修長的雙腿——他就是震動世界的“鋼琴聖手”馬克西姆。時尚酷感的裝扮和激情四射的演奏,讓昨晚在江西藝術劇院上演的“江南都市報中秋感恩之夜——馬克西姆鋼琴音樂會”高潮迭起,古典與流行音樂的完美結合,震撼全場。  

01-2010.09.22 南昌.jpg  
Maksim Mrvica  
 
馬克西姆無拘無束的表演,讓現場觀眾充分感受到他另類的風格

《野蜂飛舞》、《出埃及記》、每秒16個音符、世界上鋼琴彈得最快的人……昨晚江西藝術劇院內氣氛熱烈,一個個從世界級鋼琴大師手裡迸出的音符折服了現場所有的人。大家時而靜靜聆聽大師的旋律,時而掌聲澎湃,每曲畢,熱烈的掌聲如雷鳴般響起,江西樂迷們向馬克西姆表達出最熱烈的敬意。昨晚的演出是為回饋客戶多年來的支持,本報特邀馬克西姆來昌,舉行首場江南都市報中秋感恩之夜鋼琴音樂會,美妙震撼的音樂在這個月圓之夜為江西觀眾帶來最美的享受。  
  
02-2010.09.22 南昌.jpg  
Maksim Mrvica   

  
演出中,馬克西姆顛覆傳統的表演給江西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他高超的技藝以及與流行元素的完美編配,使得整台鋼琴音樂會充滿激情,充滿動感。一位現場觀眾驚嘆:馬克西姆的音樂擁有超凡的能量,無論是在聽覺上還是在視覺上都得到了無與倫比的享受,用“炫”字來形容真不足為過。

身高2米多,一身時尚裝扮的馬克西姆一出場就贏得台下尖叫不斷。他言語不多,演出中只是一個微笑或一個揮手致意都讓台下熱潮湧動。與傳統鋼琴演出截然不同,自由無拘束的風格讓現場觀眾充分感受到他另類的表演。在演出完第一個曲目時,馬克西姆手持話筒用中文說了句“南昌,你好”,並感謝現場觀眾來看他的演出。  
  
03-2010.09.22 南昌.jpg  
Maksim Mrvica  
  
昨日演出之前,馬克西姆還在南昌舉行了一場簽票會,吸引了大批粉絲蜂擁而至。大家不僅可以得到他的親筆簽名,還可現場與“鋼琴聖手”合影。演出現場,馬克西姆的專輯也一樣大受追捧,購買了專輯的觀眾在演出結束之後冒著雨排起長龍等待馬克西姆的簽名。馬克西姆在南昌的指定用車為寶澤公司提供的寶馬車。

來源: 大江網-江南都市報  
編輯: 王世強  
  
※ 此新聞圖文版權為 大江網 所有,轉載於此僅與樂迷分享,若涉及版權使用問題,請聯繫版主修正處理,謝謝。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