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廈門網 2010.10.01

2010.09.30 Maksim Concert in Xiamen.jpg  
2010.09.30 Maksim Concert in Xiamen  
Photo / 姚凡  攝  
 

本報訊(記者陳冬)  
  
傳統的鋼琴獨奏音樂會大多是安靜溫柔的,可昨晚在工人體育館上演的一場鋼琴音樂會,卻是充滿了動感和激情。來自克羅地亞的“鋼琴玩家”馬克西姆,用高超的演奏技藝和另類的表演,讓音樂會高潮迭起,古典與流行元素的完美結合,深深折服了鷺島觀眾。
  
身高2.07米,精心梳理的朝天髮型,一身朋克味十足的行頭,乍一看還以為眼前的馬克西姆是一位搖滾歌手,但當他往鋼琴旁一坐,那一刻,他成為了絕對的主角。他言語不多,演出中只是一個微笑或一個揮手致意,都讓台下熱潮湧動。音樂會上,馬克西姆演奏了《野蜂飛舞》、《出埃及記》等多首經典名曲。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