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新浪珠海房產 2010.10.03 新浪房產

新浪房產訊(編輯鄭曉)“世界上鋼琴彈得最快的人”降臨珠海——10月2日,華發水郡會所露天演奏台流溢著古典藝術與現代音樂的完美結合。被譽為“鋼琴聖手”,以最快每秒彈奏16個音符而聞名於全球的鋼琴大師馬克西姆親臨華發水郡,以長達120分鐘的完美鋼琴技藝折服了現場近千名觀眾。這個下午,整個華發水郡彷彿都屬於這個有著英俊外表,修長身材的克羅地亞年輕人一個人演繹的舞台。  

  
02-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馬克西姆登場 英俊外形引發全場尖叫  
 

下午4時左右,“琴動濕地”馬克西姆音樂會準時開啟。身著一身黑色緊身休閒裝的馬克西姆甫一出現便引發了全場騷動,在一片掌聲與歡呼聲中,馬克西姆緩緩等上為他量身訂造的鋼琴演奏台。據主持人介紹,這架由YAHAMA公司製造的鋼琴在全中國也僅有兩台,因其出色的音階表現及完美的音質更是被馬克西姆稱為“自己用過的最好的鋼琴之一”。作為歐洲新古典主義樂派風采的代表,馬克西姆的彈奏風格與以往我們對鋼琴演奏的理解完全不同,從他演奏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四射的激情、澎湃的熱力和那種無處不在的節奏感,他也因此被譽為“用指尖彈破聽覺極限的音樂達人”。  

  
03-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深情演奏征服全場  
 

據主辦方透露,馬克西姆最富盛名的世界名曲《野蜂飛舞》,將在現場彈奏。在演奏該曲時,馬克西姆1秒鐘內能彈出16個音符,也因此被稱為“彈鋼琴最快的人”。除了這首成名作外,他還將為珠海市民帶來另外13首曲子,其中包括《卡門》、《肖邦夜曲》等世界名曲。同時,本次演奏會也是馬克西姆首次在露天進行表演,無論是對於主辦方華發水郡還是馬克西姆本人而言都是一次挑戰。

  
05-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手指在琴鍵上跳舞  
 

現場馬克西姆深情的演繹自然沒有讓所有前來的人失望,馬克西姆以其高超的鋼琴藝術與流行元素的相互融合,使得整場音樂會交織著古典風範與現代氣息的雙重美感,充滿著激情與動感的躍動音符從馬克西姆的指尖不斷躍出,似乎全身的每一處脈搏都伴隨著節奏而律動,令人如此如醉。

每一曲完美演繹帶來的都是全場經久不息的掌聲。一位現場聆聽者激動的說,馬克西姆的演奏技藝已經是近乎完美,古典與現代音樂的交匯原來也能如此動聽。這場馬克西姆的演奏會,無論是在視覺還是聽覺上都是一次無與倫比的享受,實在是不枉此行。

  
08-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華發集團領導為馬克西姆頒發榮譽業主稱號  
 

同時,馬克西姆還在現場與觀眾進行了互動,不僅親自指導了幾位小鋼琴家彈奏作品,還專程安排了能夠與這位從不著正裝、熱愛重金屬飾品的鋼琴演奏家面對面接觸的CD簽售會。為了能獲得傳說中的藝術大師親筆簽名的機會,現場馬克西姆的CD也是遭到了瘋搶,短短十幾分鐘內便拋售一空,足以看出華發水郡的業主對於鋼琴這種高雅藝術的熱愛與追求。

  
Gallery   
01-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2-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3-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4-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5-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6-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7-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08-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