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ZHTV.com優家網   2010.10.03

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  
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  / 來源:優家網 照片為影片擷圖
 

(1) ZHTV.com 2010.10.03

    在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中,馬克西姆健步走向露天舞台,敲響了世界名曲《野蜂飛舞》的旋律,在演奏該曲時,馬克西姆一秒鐘彈奏出16個音符,他也因此被稱為"彈鋼琴最快的人"

隨著馬克西姆手指的變化,《卡門》、《肖邦夜曲》等13首著名曲目聯袂而至,澎湃的熱力和無處不在的節奏感,把觀眾帶進了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音樂世界。

馬克西姆70年代出生在克羅地亞,現居倫敦,屢次獲得國際大獎,本次珠海演出是馬克西姆繼2004年雅典奧運會之後,第二次在露天演奏。  
  
  
版權為ZHTV.com所有  
 
 

(2) 優家網 2010.10.03

  
版權為優家網所有
  
馬克西姆濕地獻藝“鋼琴聖手”落戶華發水郡  
作者:張鋇  責編:花落葉飄零  
詳情請見 優家網 。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