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珠海特區報 2010.10.03  
           珠海市文體旅遊局  

2010.10.02 Maksim Concert in Zhuhai.jpgMaksim Concert in Zhuhai   馬克西姆在“琴動濕地”音樂會上  /  記者 趙梓 攝
 

珠海特區報報訊  記者張曉紅  實習生薛達敏   報導:

昨天下午,“世界鋼琴聖手”馬克西姆在華發水郡濕地公園舉辦“琴動濕地”音樂會,600多位觀眾現場感受了曾獲邀為2004雅典奧運會彈奏主題曲鋼琴演奏大師的魅力。離開之前,馬克西姆動情地說:“這次演出是在最好的舞台,用最好的鋼琴,有最熱情的觀眾。”

伴隨著掌聲和尖叫聲,一襲黑色休閒服的馬克西姆走向在華髮水郡濕地旁邊搭建的露天舞台,這也是他在繼雅典奧運會之後第二次露天演出。 《野蜂飛舞》響起,音樂會正式拉開帷幕,“鋼琴聖手”的手指在從上海空運過來的中國頂級鋼琴的琴鍵上舞動,靜若處子、動如脫兔,其精湛的演奏技巧讓觀眾感受到四射的激情、澎湃的熱力和無處不在的節奏感,帶觀眾進入古典與現代融合的音樂世界。最後,一首悲壯激昂的《李斯特死之舞》為音樂會劃下句號。

據悉,本次音樂會是馬克西姆在中國巡演的最後一場,他在12月會再次到北京、上海、深圳、廣州、西安舉行音樂會。

  
※ 此新聞圖文版權為 珠海特區報 (珠海報業集團) 所有,轉載於此僅與樂迷分享,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版主修正處理,謝謝。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