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百度娛樂 2010.11.10  

  
Maksim Mrvica.jpg  
  
 

百度娛樂訊  來自克羅地亞的國際著名跨界鋼琴聖手馬克西姆(Maksim)將於12月4日展開在中國的第二輪巡演。今年9月,馬克西姆曾在鄭州、廈門等六個城市進行了一輪巡演,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陣陣尖叫和喝彩

12月4日馬克西姆將在北展劇場進行演出,當得知12月3號來自丹麥的著名組合邁克學搖滾(Michael Learns To Rock)也將在同一場館進行演出時,馬克西姆表示出極大地興趣,他說自己小時候曾聽過邁克學搖滾的音樂,還曾將他們的歌曲改編成鋼琴曲,雖然自己從事的是古典音樂,但是也不是純粹的古典,而是融入了很多流行的元素,所以他本人是一個跨界藝人,與流行音樂也是有著交集的。

一般在演出前一晚,馬克西姆都會進行彩排,但由於十分想去觀看邁克學搖滾的演唱會,馬克西姆決定放棄3號晚上的彩排,親臨現場觀看演出,這將是他頭一次在中國觀看演唱會。為此,主辦方天津藝人文化公司特意購買了幾張VIP門票送給馬克西姆,希望他能看的開心,更希望他能在自己的演出中激發出最好的狀態,呈獻給北京的樂迷。

此次中國之行,馬克西姆還帶來了新的作品,他的新專輯《熱情》將於11月在國內發行。專輯除延續了馬克西姆獨特的個人風格外,編曲方面也嘗試了新的突破。 Matt Robertson為《莊嚴的勃拉姆斯奏鳴曲》的重新編曲給了Maksim更大的發揮空間,古典與現代在音符間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樂迷耳熟的《CARNIVAL 狂歡節》、《THE SWAN 天鵝》等曲目也經由Dominic Beken、Paul Clarvis等編曲家的重新編曲,在Maksim指間流淌出全新的音符,親密無間的合作讓《 APPASSIONATA 熱情》這張專輯充滿激情,這將是Maksim又一張令人驚豔的、叫人期待的傑作。

馬克西姆12月中國巡演的日程如下:

  2010年12月4日, 北京北展劇場

     2010年12月5日, 上海東方藝術中心

  2010年12月8日, 青島大劇院

  2010年12月10日,深圳音樂廳

  2010年12月12日,廣州星海音樂廳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