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新浪娛樂 2010.12.01

  
Maksim Mrvica - 01.jpg 

  
新浪娛樂訊  11月30日下午,克羅地亞鋼琴家馬克西姆在京舉行其“紀念蕭邦誕辰200週年”世界巡演中國北京站發布會,並帶來新專輯《熱情》。他現場點評了5位中國小朋友的鋼琴演奏,並透露此次巡演將為中國觀眾帶來蕭邦的《夜曲》。而說到新專輯中以馬克西姆的妻子的名字命名的新曲《安娜的夢》,夫妻感情一向甜蜜的他表示該曲確實是為愛妻量身打造

12月4日,馬克西姆將在北京北展劇場開啟“紀念蕭邦誕辰200週年”世界巡演中國站第一站,隨後他還將赴上海、青島、深圳和廣州等地演出。在發布會上馬克西姆透露,雖然因為場地限制,此次沒法帶來他在國外體育館等地演出時的炫目舞台效果,不過他會首次在中國演奏蕭邦作品《夜曲》。被問到會以何種方式詮釋蕭邦名曲,這位以“跨界”風格聞名的年輕鋼琴家選擇了傳統的古典方式。此外,談到新專輯《熱情》中的《安娜的夢》,馬克西姆表示該曲是為他的愛妻安娜量身打造,確實是她的“夢想”。

此外,五位中國小朋友也上台錄了一手鋼琴技巧,馬克西姆微笑聽完後一一做出點評,並大讚小朋友們“很有天分,請繼續努力”。說到對中國的印象,此前已多次來華演出的馬克西姆笑著說:“食物很好吃,風土人情特別棒。”熱情的中國歌迷也用小禮物和鼓勵的話語對馬克西姆表示歡迎,還有歌迷當場向他“索要”擁抱,讓現場笑聲一片。  周文韜/文 鄭福德/圖

  
Gallery
   
 Maksim Mrvica - 01.jpg Maksim Mrvica - 02.jpg Maksim Mrvica - 03.jpg Maksim Mrvica - 04.jpg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