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騰訊娛樂 2010.12.01

  
Maksim Mrvica - 04.jpg 

  
騰訊娛樂訊   為紀念蕭邦200年,國際著名跨界鋼琴家馬克西姆將於12月4日在北展劇場舉行音樂會。昨日(30日),馬克西姆出席發布會,宣布音樂會上將演奏一首蕭邦的夜曲,而且是古典風格的

見面會上,五位經過數百人的激烈競爭選拔而出的10歲到15歲琴童現場演奏,希望獲得馬克西姆的指導,其中一位演奏《土耳其進行曲》的10歲男孩兒彈得非常出色,樂感一流。馬克西姆的話語不多,只是耐心傾聽,然後誇讚他們,“都非常有音樂天賦!希望今後的藝術道路能夠越走越遠。”

談及即將於12月4日舉行的音樂會,馬克西姆表示受到演出場館條件的限制,不可能像他在歐美那些體育場館演出時那樣使用大量炫目的燈光效果,但觀眾的注意力也會更加專注在音樂上。馬克西姆也透露,其中一首獻給蕭邦的夜曲是用古典風格演奏的。

  
Gallery
   
 Maksim Mrvica - 01.jpg Maksim Mrvica - 02.jpg Maksim Mrvica - 03.jpg Maksim Mrvica - 04.jpg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