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邁迷...尤其是來自Yahoo!奇摩「最大」邁可森家族 MAKSIM!!的"資深"邁迷們...
台灣 Yahoo! 奇摩家族自2011年4月26日起終止服務,因此當各位奇摩家族會員的邁迷們再次連結到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ksim/ 這個網址時,你/妳所熟悉的家族網頁已不復存在。我知道現在公告這個訊息或許有些遲了,無奈有些忙碌和迷糊的版主也是在無法連結家族網址的情況下才得知原來 Yahoo! 奇摩曾有這樣的公告,小小的錯愕之餘,於此發文公告。曾說過只要台灣 Yahoo! 奇摩家族存在一天,奇摩「最大」邁可森家族 MAKSIM!!也會一直存在,現在要說的是,即使台灣 Yahoo! 奇摩家族終止服務了,奇摩「最大」邁可森家族 MAKSIM!!的名稱和網址仍會存在於這個邁可森痞客邦部落格的某個角落,一如往常,不會改變。

  

創造一種變數

銜接古典與跨界的音樂本質

影響世上的某個角落或擴及整個顯眼地帶

轟炸聽覺   衝擊視覺

時代的穿梭與結體

創造了跨界音樂的永恆

Belong to Maksim

(源自家族首頁敘述文)

  
家長 sky   
台灣 Yahoo! 奇摩「最大」邁可森家族 MAKSIM!!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ksim/    
2003.08.07 - 2011.04.25    
台灣邁迷共同留下見證邁可森跨界音樂旋風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