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 新浪網 新浪娛樂微博 2011.12.05、新浪視頻 新浪娛樂 2011.12.05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04 馬克西姆和主辦方代表.jpg
  
 Maksim Mrvica 和 主辦方代表

  
12月4日,來自克羅地亞譽滿全球的世界級鋼琴大師馬克西姆•姆爾維察(Maksim Mrvica)在上海ifc出席2011聖誕亮燈儀式,現場演繹將古典鋼琴與現代流行音樂元素融合的樂曲,用其精湛的彈奏技巧及及醉人的氣質奏響華麗的聖誕樂章。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04 馬克西姆現場彈琴.jpg
   
Maksim Mrvica 現場彈琴 

  
儀式現場,馬克西姆為大家彈奏了三首鋼琴曲,他突破了鋼琴演奏是聽覺藝術的局限,把聽覺和視覺更完美地結合起來,他指尖跑動的速率和身心所迸發出的激情,似乎全身的每一個脈搏都有種律動感,讓台下觀眾大呼過癮。對於此次在上海參加聖誕亮燈儀式,他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這個時尚之表演,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幸福、收穫滿滿的聖誕節。 (尤優/文)

(責編: Soul Food)

 
VIDEO   
  
  
 
  
簡介: 新浪娛樂訊  12月4日,殿堂級鋼琴大師馬克西姆來到上海,特別主持了上海ifc商場2011年聖誕亮燈儀式。這位來自克羅地亞的鋼琴王子在點亮了樹頂的璀璨星燈後,隨即帶來三首融匯古典鋼琴與現代流行音樂元素的樂曲,以其精湛的彈奏技巧及迷人的氣質吸引大家融入到溫馨唯美的聖誕樂章中。 tungstar/文並視頻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