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新藍網 新藍娛樂 2011.12.06  

  
Maksim Mrvica in Hangzhou, China 2011.12.06 -01.jpg
    
克羅地亞鋼琴王子馬克西姆現身杭州接受媒體訪問  


新藍網12月6日訊(記者李景蘭/攝像錢貝奇)  
  
一張棱角分明的俊秀臉龐,一身狂野休閒的時尚裝扮,來自克羅地亞的國寶級鋼琴家馬克西姆,與傳統音樂家多少有些不同。今日,“2012馬克西姆杭州新年鋼琴音樂會發布會”在黃龍飯店隆重舉行。此次馬克西姆新年音樂會將在全省頂級劇院——杭州大劇院舉辦,彌補了09年杭州音樂會在場地上的缺憾。本次音樂會為馬克西姆準備了價值兩百萬的鋼琴,配合頂級的舞台設施,讓聽眾們能充分享受馬克西姆的音樂魅力。

現場馬克西姆也發表了他對於家長的期望,他希望家長們不要逼孩子太緊,小孩子都是貪玩的,他小時候也一樣。這場音樂會勢必會吸引眾多希望孩子走上音樂道路的家長們來傾聽。


Maksim Mrvica in Hangzhou, China 2011.12.06 -02.jpg
    
主辦方杭州潘岩德文藝總監潘安平接受訪問

  
而這位享譽全球“鋼琴第一快手”、“鋼琴玩家”等諸多稱號對馬克西姆是獨有的特徵。這也意味著,馬克西姆鋼琴獨奏音樂會有諸多不可錯過的精彩。馬克西姆征服世界歌迷,手指快是一個重要的“殺手鐧”,早在2003年創作第一張專輯時,就完成了1秒鐘彈出16個音符的壯舉。另外,馬克西姆摒棄了學院派的演奏套路,借助其超凡的指法,進行改良,融入時尚氣息,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感受。

馬克西姆來自克羅地亞,是鋼琴界最帥氣的鋼琴王子,他的音樂不再將音樂傳統嚴格地定律在某一範圍內,是最具現代感的跨類音樂。這位高大帥氣的鋼琴王子一出現立刻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野蜂飛舞》是馬克西姆的經典之作,但最近朗朗已經以五十多秒的時間超越了他得演奏速度。對於記者的這個提問,馬克西姆顯得很淡然,他表示《野蜂飛舞》本身就是一首快節奏的曲子,他不會刻意追求速度,更在乎的是音符的精確性。

  
VIDEO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