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上海熱線娛樂 2011.12.11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4.jpg   

  
上海熱線娛樂2011年12月11日訊

    12月10日晚,國際著名鋼琴天才馬克西姆在上海大舞台舉行了“別克君威GS魅力之夜——2011馬克西姆鋼琴獨奏中國巡演”的壓軸演出,這是繼北京、深圳、成都的演出大獲成功之後的收官之作,在現場掀起一陣高潮,備受各界好評。馬克西姆的帥氣時尚、非凡實力與別克君威GS的獨特魅力以及無與倫比的智驅性能相得益彰,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雙重震撼。

    在演出之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馬克西姆受到熱情的中國鋼琴愛好者的追捧,令他非常欣喜。現場來了許多同是別克車主的鋼琴樂迷,藉此機會見到了心中的偶像,馬克西姆不但大方地與大家合影,更特別在別克君威GS車模上簽名後贈與了來自別克車主家庭的中國的小琴童,鼓勵他們刻苦學琴,追逐夢想。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8.jpg   

  
    在馬克西姆的經典作品《野蜂飛舞》中,馬克西姆在1秒鐘彈擊16個鍵的高超技藝和流暢表現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而馬克西姆坦言:“有人說我很帥,有人說我是速度最快的,可是這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只想給大家帶來顛覆傳統,耳目一新的表演,展現鋼琴的別樣氣質,就像別克君威GS,並不是因為它的速度而被人追捧,而是其內在的非凡魅力和雄厚實力。”此番跨界合作,掀起了一場“時尚”和“實力”的激情碰撞,音樂界和汽車界的實力派,在這裡激揚澎湃,為觀眾奉獻跨界視聽的盛事。

  
Gallery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1.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2.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3.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4.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5.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6.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7.jpg Maksim Mrvica in Shanghai, China 2011.12.10-08.jpg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