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迷們,新年快樂!!

即日起到西元2012年1月7日23:59為止,本部落格舉辦贈獎活動,凡是參加活動的邁迷都有機會獲得獎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01.jpg  2009年苗栗國際音樂節 邁可森鋼琴演奏會節目冊 (封面、封底)

  
02.jpg  邁可森鋼琴演奏會宣傳單3款

  
《獎品》
請見照片

‧邁可森鋼琴演奏會節目冊1本(2009年苗栗國際音樂節),1名。

‧邁可森演奏會宣傳單3張(約B5大小,共3款,每款各1張),1名。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帳號,以痞客邦帳號或是痞客邦迴響區可接受的帳號登入皆可。

2.請在本篇文章的文章迴響區留下符合規定的內容,以悄悄話方式留下迴響。

3.迴響的內容必須包含下列元素:  
* 寫上 "【Maksim Mrvica 邁可森】Happy New Year 2012!!"
這個句子,  
* 答對下列問題:  
  (1) 西元2011年11月13日邁可森台北小巨蛋演奏會,這是邁可森第幾次來台灣?  
  (2) 邁可森目前仍在宣傳中的最新專輯英文名稱為何?

範本 - 僅供參考,(1)(2)非正確解答 -   
【Maksim Mrvica 邁可森】Happy New Year 2012!!   
  (1) 第101次   
  (2) Maksim

《注意事項》

1.本文僅限答覆問題的邁迷發表留言(答案),其他發言將一律刪除,每人僅有一次答題  
   機會、僅限一次獲獎機會

2.得獎名單將在活動截止日後公佈(西元2012年1月8日),邁迷回答問題,請務必留下email,  
   活動結束後,除了在部落格公佈名單,也會透過email 通知得獎訊息。

3.得獎的邁迷請在西元2012年1月11日23:59以前透過email或在得獎名單的文章迴響區悄悄  
   話留言,提供完整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若僅提
供姓氏、暱稱或資料不完整者、逾期  
   未回覆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的權益

4.本活動的贈品皆為版主自有物品,數量有限,恕不提供任何瑕疵退換的服務。

5.所有獎品預計在西元2012年1月12日以郵局掛號寄出,並提供得獎人掛號執號,若發生  
   遺失或因運送毀損的意外,恕不補寄。

6.本活動僅將贈品郵寄到台澎金馬等地(以國內郵資計費),恕無法寄往海外地區(以國外
   郵資計費)。

7.本部落格舉辦的贈獎活動,純屬版主個人舉辦的活動,絕無營利行為(不會向邁迷
   收取任何費用),亦非官方活動,與邁可森本人、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無關。

8.版主保留最終活動內容異動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