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sim Mrvica 邁可森】Happy New Year 2012!! 贈獎活動 時間截止

正確解答 - 

【Maksim Mrvica 邁可森】Happy New Year 2012!!   
  (1) 第 8 次   
  (2) Appassionata

得獎名單 -

‧kiljoce - 邁可森鋼琴演奏會節目冊1本(2009年苗栗國際音樂節)

‧Pam - 邁可森演奏會宣傳單3張(約B5大小,共3款,每款各1張)

恭喜得獎的邁迷!!

 

得獎的邁迷請在西元2012年1月11日23:59以前透過email或在本篇文章的文章迴響區悄悄話留言,提供完整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若僅提供姓氏、暱稱或資料不完整者、逾期未回覆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的權益。

其他注意事項請見【Maksim Mrvica 邁可森】Happy New Year 2012!! 贈獎活動 。

 

截至西元2012年1月12日00:00為止,兩個獎項的得獎人皆未提供資料領獎,視為自動放棄領獎權益,獎品將做為日後活動贈品。

此外,版主已在注意事項聲明僅將獎品透過郵局寄送到以"國內郵資計費"的台澎金馬等地,若海外邁迷欲參加贈獎活動,請在得獎後提供台灣地址收件,由於國際郵資昂貴,恕無法寄往台灣地址以外的地方,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