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新浪娛樂 2012.01.17

  
Maksim Mrvica.jpg  

  
新浪娛樂訊

今年天津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亮點很多,其中《環球世界風》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世界之窗。克羅地亞著名鋼琴演奏家馬克西姆來了,超酷超炫的外形、華麗琴聲,傾倒每一位觀眾

享譽國際的馬克西姆有著鋼琴王子之稱,單看外表,很難相信他是一位天才的古典鋼琴演奏者。身高2.07米、邪魅而又有點玩世不恭的微笑,頭型很帥、褐色耳環、項鍊,休閒勁裝,站姿、坐姿都非常有型。
具備年輕人堪稱的偶像風範。

而他彈鋼琴的投入真是淋漓盡致,盡情揮灑。如潑墨豪寫。如行雲流水。當他敲擊每一個琴鍵。你會把他的所有優秀的流行偶像拋諸腦後,連嘖嘖稱讚都忘記了。你會全情投入到馬克西姆暴風雨般的《野蜂飛舞》中,不能自拔。
這就是鋼琴前才華橫溢的演奏家馬克西姆。

他最擅長將古典鋼琴作品與現代流行音樂元素結合,他有著古典、跨界混合、流行樂方面的巨大潛力,他的出眾形象和魅力也不可阻擋。馬克西姆代表作有《野蜂飛舞》、《克羅地亞狂想曲》、《出埃及記》等。而在天津電視台春節晚會現場,馬克西姆還彈奏了一曲非常珍貴的中國經典曲目,這首曲子的演出經歷也只有一次,到底是什麼曲子,我們大年初一19:30分天津衛視
頻道天津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可以揭開謎底。

                                                                                     (責編: Gracetot)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