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Official Maksim Website

  
Maksim Promotional Trip to Korea  

(上圖為邁可森官網網頁資料)  

 

邁可森官網最新消息

邁可森韓國宣傳行程

邁可森將在2012年6月2日前往韓國進行由CM Interactive Inc.安排的大規模宣傳行程。他非常期待這趟宣傳之旅。

 

 第23屆傳藝類金曲獎  Maksim Promotional Trip to Korea 的日期皆為2012年6月2日,由於版主無法得知邁可森的行程細節,再加上截至發文時間2012年5月30日23:00(台灣時間)為止,版主無法查證邁可森來台細節,邁可森官網亦無發佈來台消息,目前僅能由 台視全球資訊網 得知邁可森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邁迷若有疑問,請向活動的主辦單位、協辦單位洽詢,版主若有進一步的消息亦會適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