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自由電子報 2012.06.02 即時新聞

  
邁可森於頒獎典禮上演奏《Flight Of The Bumble-Bee》與《Habanera》   
邁可森於頒獎典禮上演奏大黃蜂《Flight of the Bumble-Bee》  
與《Habanera》,眾人報以如雷掌聲。(記者胡舜翔攝)
 

  
傳藝類金曲獎 得獎名單公佈

〔本報訊〕傳藝類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此次共有47件作品入圍,角逐13個獎項。今年是傳藝類金曲獎舉辦23年來首次live播出,並由新成立的文化部主辦,相當受到矚目。此屆傳藝類金曲獎「特別貢獻獎」頒發給已逝的音樂大師史擷詠,由其兒女代為領獎。

 主持人許傑輝、黃嘉千服裝玩「混搭風」,主持風格風趣,默契十足。黃嘉千身著桃紅洋裝,搭配原住民頭飾;許傑輝左半邊裝扮以京劇扮相登場。許傑輝表示:「為了想造型,我們是一個頭兩個大。」

 表演嘉賓溫嵐也身穿原住民圖騰衣與鮮豔頭飾登場,將她《北斗星》、《AYO》、《熱浪》3首歌,翻成泰雅族語,與1百多位小朋友合唱。

 嚴爵和「鋼琴玩家」邁可森共同表演,嚴爵演奏即興創作曲,邁可森則演出膾炙人口的「大黃蜂」《Flight Of The Bumble-Bee》與《Habanera》,兩人的精湛琴藝,觀眾報以如雷掌聲。

特別貢獻獎 頒已故音樂大師史擷詠

 特別貢獻獎頒發給已逝音樂大師史擷詠,他從事創作超過30年,成為跨古典與流行最成功的代表人物,此獎由兒女劉更始、史鎧瑜代為領獎。

 此屆傳藝類金曲獎共有133張專輯、1520件作品參賽,最後共有47件作品入圍,角逐13個獎項。


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得獎名單

 

※ 完整的報導內容請見自由電子報即時新聞-傳藝類金曲獎 得獎名單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