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Official Maksim Facebook 2012.10.18

  
 The spectacular location chosen for the video shoot for Maksim's new single The Godfather  

Maksim Facebook 2012.10.18  

我們選擇在這個壯觀的外景拍攝我的新單曲 "The Godfather 教父" 音樂錄影帶。劇場是露天的,建造在英格蘭南海岸康沃爾郡一處花崗岩露出地表延伸入海的溝壑上。這回執導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年輕導演 Ben Roper,同時也是拍攝我上一個音樂錄影帶 "Habanera" 的導演。

 

※ 中文翻譯僅供邁迷參考,請勿轉載或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