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文章所提到的 鋼琴玩家-邁可森2013音樂會 FB粉絲專頁 經寬宏藝術證實確實是主辦單位為此次邁可森來台而成立的FB粉絲專頁,歡迎邁迷們一同共襄盛舉。

鋼琴玩家-邁可森2013音樂會 FB粉絲專頁 的小編及一連串的廣播節目已透露了一部份演奏會曲目:  
1. 蕭邦的第二號詼諧曲 降b小調 (The Scherzo No. 2 in B-flat minor, Op. 31)   
2. 柴可夫斯基的作品59 悲歌 (Dumka: Russian rustic scene, Op. 59)  
3. 勃拉姆斯79號狂想曲  
4. 蕭邦的敘事曲  
5. 羅塔的教父

其他尚未公佈的曲目,請鎖定1/5的鋼琴演奏會喔!!

如果主辦單位願意繼續公佈其他曲目,本版也會隨之更新~

 

邁迷們是不是越來越期待邁可森的演奏會呢? 059_微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