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Official Maksim Facebook 

  
2013.02.11

  2013.02.11

祝福世界各地的中國樂迷新年快樂,祝各位都能擁有好運、健康、豐收的蛇年。

  
※ 由於邁可森這則祝賀 Happy New Year 的留言只提到"Chinese"的樂迷,因而讓其他國家的樂迷留言示意他們也同樣正在歡度農曆新年。看到樂迷的留言,邁可森隨即留下"更新版"的新年祝賀訊息 :

  
2013.02.12

  2013.02.12  

抱歉,我也祝福世界各地的樂迷們新年快樂,同時也祝願樂迷們都能擁有健康、好運、豐收的農曆年。在亞洲我總受到熱忱的歡迎,我期待在今年晚些時候能重返亞洲各地,也希望能到世界上的其他地區演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留給我的訊息。謝謝。

 

  
 ※ 中文翻譯僅供邁迷參考,請勿轉載或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