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Official Maksim Facebook 2013.09.04 │ 2013.09.05

 

2013.09.04

度過愉快的夏日假期之後,我已準備好回去工作並且十分期待即將在倫敦進行一場重大的演奏會。我已有一段時間未與我的樂團一同演出,因此這將會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我期待能在那裡見到許多來自歐洲的樂迷。

 

2013.09.05

我即將於9月23日和我的樂團一同在倫敦的 Islington Assembly Hall 演出 - 鼓手 Fergus Gerrand、貝斯手 John Mckenzie、打擊樂器(敲擊樂器)演奏者 Lea Mullen,以及由 Polly Wiltshire、Alexia Finlaison、 India Lewis 和 Maryna Bobrova 這些女孩們演奏小提琴。倘若你們尚未購買門票,可連結此網址 http://www.aeglive.co.uk/artists/maksim 購票。

 

※ 中文翻譯僅供邁迷參考,請勿轉載或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