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迷們,由於自7月開始陸續有邁迷向版主反應部落格版面混亂錯置造成觀看閱讀不便的問題,版主近日試著在使用不同作業系統和瀏覽器的電腦觀看部落格版面,發現在作業系統Windows XP和瀏覽器IE8看到的版面是正常的,而部份作業系統和瀏覽器則可能發生版面異常顯示的問題,目前版主正試著了解是否為這方面的安裝與設定造成版面異常顯示,或是因後台的語法設定有誤而造成異常問題。異常顯示須待版主找到問題核心才能進一步修正處理,造成邁迷觀看閱讀不便之處,請見諒。若有邁迷已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請在此提供分享,讓其他邁迷及版主得以循線改善部落格異常顯示狀態,感謝!

I am sorry about 'Abnormal blog display' and I am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s. I hope the problems can be solved soon.

 

 

部落格版面異常顯示問題目前已處理完畢,若仍有邁迷無法正常觀看部落格內容,請在此篇文章留下相關訊息。

The 'Abnormal blog display' problems have been solved. If you still have problems with visiting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