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Universal Music Taiwan 台灣環球唱片公司

 

Maksim-Croatian Rhapsody.jpg

Croatian Rhapsody /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藝人名稱:Maksim / 邁可森
專輯名稱:Croatian Rhapsody /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產品編號:4778397
發行日期:2016/02/26

 

【曲目】:
01. Exodus 電影「出埃及記」主題曲2016版
02. Bumblebee 大黃蜂的飛行2016版
03. Croatian Rhapsody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2016版
04. Mission Impossible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音樂2016版
05. Mountain King 山魔王的宮殿2016版
06. Claudine 克勞汀幻想曲2016版
07. Samba de Roda 2016全新創作
08. Child In Paradise 天國的孩子2016版
09. Above The Clouds 2016全新創作
10. Wonderland 新樂園2016版

 

 

超乎神技 翻玩經典

 

*史上最暢銷跨界鋼琴玩家 全球超越400萬張銷售紀錄

*重新演繹經典:挑戰鋼琴彈奏技巧的成名曲"Bumblebee”、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音樂"Mission Impossible”、電影「出埃及記」主題音樂"Exodus"

 

邁可森 夢想鋼琴獨奏會 2016.6.1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邁可森/Maksim身為當代全球最暢銷的跨界鋼琴家之一,締造過許多令人讚嘆的紀錄,包括生涯系列專輯全球銷售超過400萬張並獲頒多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音樂錄影帶更在YouTube吸引超過6000萬人次點閱,成功在古典跨界音樂寫下精采的一頁,擠入巨星之林!

 

Maksim在1999年於巴黎舉行的魯賓斯坦鋼琴競賽中贏得首獎並推出專輯【Gestures】,2003年再接再厲推出首張跨界專輯「The Piano Player」勇奪MTV音樂獎年度最佳首張專輯,其中彈奏俄羅斯作曲家林姆斯基(Nikolai Rimsky-Korsakov)的名曲"Flight Of The Bumblebee"成了個人招牌作,陸續推出的【Variations Part I & II】、【A New World】、【Electrik】也都開出銷售佳績,讓Maksim穩坐古典跨界一哥。2006年,Maksim再創一項新的紀錄,成為在日本舉辦最盛大巡迴音樂會的國際藝人,隨後更獲莫斯科愛樂樂團首席指揮Juri Simonov邀請,加入Juri 在日本舉行的音樂會擔任獨奏樂手。2008年Maksim獲邀參加中國在長江三峽大壩舉行的北京奧運音樂會、2010年在波蘭華沙舉行的蕭邦兩百週年誕辰紀念戶外音樂會擔任演出,同年還參加了兩億五千萬名觀眾收看的中國中央電視台的跨年音樂會,去年更順勢推出生平紀錄片「Maksim, The Croatian Rhapsody」。一連串驚人的紀錄與橫掃全球的演出,將Maksim推上演奏生涯另一高峰!

 

相隔兩年推出的新專輯【Croatian Rhapsody】,Maksim特別挑選過去專輯中最受歡迎的演奏曲,以更加純熟的演奏技巧及音樂元素賦予全新的生命,曲目包括:挑戰鋼琴彈奏技巧的成名曲"Bumblebee”、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音樂"Mission Impossible”、榮獲奧斯卡最佳音樂獎的電影「出埃及記」主題音樂"Exodus"、專輯同名演奏曲"Croatian Rhapsody"、"Claudine"、"Wonderland"等經典曲,同時更找來合作多年的老搭檔Tonci Huljic貢獻"Samba de Roda"及"Above The Clouds"兩首全新演奏曲。

 

【Croatian Rhapsody】不只要你重新溫習Maksim的經典大作,更要你聽見他的蛻變,體驗他獨特的古典跨界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