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銀河網路電台 2003.08.04

2003年資料照.jpg  

◎破天荒成為MTV夏日音樂高峰會首位演奏藝人

跨類音樂最受注目的新星-「鋼琴玩家」邁可森,終於敲定8月24日到28日為期4天的訪台行程。邁可森此行是應MTV夏日音樂高峰會邀請,並為新專輯展開為期5天4夜的宣傳。

◎身高超過200公分,如漫畫中走出的美型男,略帶東歐國家的憂鬱氣質,無懈可擊的演奏技巧!

早於6月底7月初時,邁可森應EMI亞洲會議之邀,首次訪問亞洲,造訪日本、香港和韓國三地,他的所到之處,立刻留下無限女子的讚嘆聲。身高超過200公分,如漫畫中走出的美型男,略帶東歐國家的憂鬱氣質,無懈可擊的演奏技巧,除了在日本、韓國賣出金唱片的好成績,在香港更率先拿到白金唱片,日本媒體稱他是「鋼琴王子」,香港媒體直接叫他「師奶殺手」。因為邁可森的本人魅力太「殺」,雖然是古典出身,卻是十足搖滾的演出,MTV音樂頻道也對邁可森發出邀請函,邁可森將為8/24的MTV夏日音樂高峰會開場,並破天荒成為MTV夏日音樂高峰會5屆以來唯一的演奏藝人。MTV和EMI已接到多方人情要求合照,MTV台甚至打算在後台擺好梯子,讓工作人員方便親近邁可森,以慰勞大家連日的辛苦,成為有趣的插曲。

◎邁可森必須與鋼琴如影隨形,這次的來台費用將比一般藝人行程貴上3倍

不過身為「鋼琴玩家」,邁可森必須與鋼琴如影隨形,這次的來台費用將比一般藝人行程貴上3倍。每次出場演出的器材費用就高達50萬元以上,再加上邁可森每天練琴2個小時,必須租借鋼琴在他的飯店房間,唱片公司現在正和飯店嚴密的商討對策。由於邁可森的經紀人便是當年發覺陳美的經紀人Mel Bush,這位在業界以難搞箸名,大名如雷貫耳的經紀人,特別將隨邁可森再度訪台,也讓這次的行程增加濃濃的緊張味,讓台灣唱片公司進入備戰狀態,將邁可森自古典部「轉戰」到流行部宣傳,和莎拉布萊曼列為同級待遇。

邁可森的專輯於7月在台灣發行,透過密集的廣告和宣傳,現在已蟬聯3週G-Music排行冠軍,並達到金唱片銷售量。不過,EMI台灣表示,「這一切都在預料中,而且只是開始,能讓我們說出這樣大話的原因,就是邁可森本身的魅力和才華,這一切,等你親眼見過他,你就知道。」

邁可森將於8月24日自香港抵台參加MTV夏日音樂高峰會,28日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