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金牌大風(原EMI Taiwan) 2003.11.20

「如果要你全裸演出換來世界和平,願不願意為全地球人類做這樣的“付出”?」這是陶子問今天在記者會上不時臉紅的邁可森最後一個問題;200公分高的鋼琴玩家邁可森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黑炫風",表演、演戲、記者會…不管到哪都是一身黑,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便默契配合邁可森,在記者會上全部一襲黑配合藝人;邁可森左手3個、右手2個、兩手五個純銀戒指,再加滿頭自己昨晚染的黑色頭髮一派優雅抵達會場。

主持人陶子一路妙語如珠、不但“誇獎”全場很安靜的記者可能都是跑藝文線,所以大家都很有氣質“不說話”,還虧衝到前頭拍照的平面攝影女記者:是不是因為要親眼見到邁可森才改行做攝影的;淘氣的陶子在邁可森倒香檳塔時還誓言要把邁可森灌醉、逼他說出更多秘密;聊到音樂,邁可森則透露明年的宣傳重心會在美國,下一張專輯最快也要等到一年半後,歌迷還請耐心等候;談到他和老婆的浪漫情事則是難掩害羞本性,醉浪漫的事直笑說:“忘記了拉~!”。最後,記者幫全台灣網友提出:「希望看到邁可森拍全裸寫真集」的要求邁可森則立刻拒絕;陶子反問他:「如果要你全裸演出換來世界和平,願不願意為全地球人類做這件事?」邁可森則認真地考慮道:「這問題真難。」在陶子”逼問”下邁可森靦腆說道:「這問題我們再聊囉。」;蒞臨現場頒獎給邁可森並與他一同倒香檳塔的嘉賓除了EMI總經理姚謙之外還有G-Music台灣風雲榜業務副總-黃崇雄,姚謙頒發白金唱片給邁可森、黃副總則是代表台灣風雲榜頒[古典榜蟬連最多週(13週)冠軍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