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樂迷向版主反應留言被刪除的疑惑,為顧及其他來訪者可能遇到類似的狀況,特此說明。

原則上,版主雖有自己的發文準則和經營樂迷部落格的方式,但並不會無理地刪除來訪者的發言,除非是犯了版主在部落格中已聲明過的內容大忌(例如:提供盜版或違法載點),否則版主幾乎是不刪留言的,更不會輕易下逐客令。

有一點必須知道的是,痞客邦網站有自己的一套管理系統(檢舉設定),一旦被系統認定是"垃圾廣告"留言,會先自動地幫會員們排除(移除),因此版主幾乎不太需要擔心部落格前台被垃圾廣告留言弄得烏煙瘴氣。

版主不確定樂迷的留言自動消失是否與痞客邦系統設定有關,但希望所有來訪者能了解可能發生的狀況,關於樂迷反應的問題,若版主在管理後台檢視到樂迷所說的相關留言,將視情況處理,若有樂迷、來訪者發現自己的"正常"留言也曾有類似的狀況,請向痞客邦反應。

※ 人身攻擊與不雅留言必刪,垃圾廣告亦然,無庸置疑。  
※ 早期版主曾在管理後台誤刪留言(包括版主自己的留言和回覆),類似烏龍事件,版主必會  
   發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