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he Official Maksim Facebook

 

2013.10.02

2013.10.02  

昨晚我們在首爾擁有一場精彩的演出。韓國樂迷的表現令人感到驚訝,他們創造了如此極好的氛圍,能為他們演出讓我感到十分開心。感謝大家共同造就了這一場美妙的演出。以下簡短的視頻呈現了昨晚現場的氣氛。

 

 

2013.10.03

2013.10.03  

 演出結束後,進行了相當長時間的簽名會...

 

2013.10.04

2013.10.04  

邁可森在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Starking擔任特別來賓。這個節目將在明日週六19:00於韓國SBS電視台播出。

Maksim was the guest on Starking, very popular Korean variety show. It will air on Saturday tomorrow at 19:00 on SBS TV, Korea.

 

 

※ 中文翻譯僅供邁迷參考,請勿轉載或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