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搜房網 2010.09.28

9月26日上午11:30,來自克羅地亞的歐洲新古典王子、鋼琴聖手馬克西姆作為鄭開森林半島的榮譽業主,於營銷中心舉行了溫情四溢的見面會,數百名客戶及開封琴童選拔賽選手如約而至,對馬克西姆此次開封之行表示由衷的歡迎。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1.jpg  
抵達森林半島  
 

見面會伊始,鄭開森林半島工作人員便為鋼琴王子送上了美麗的鮮花,高大帥氣的馬克西姆以親切的笑容回應了現場工作人員及來賓的擁護和愛戴,並與開封琴童選拔賽的所有小琴童合影留念,面對活潑可愛的小琴童們,馬克西姆更是褪去了往日世界鋼琴王子的光環,更顯平易近人。緊接著,馬克西姆為此次開封琴童選拔賽的前十六強選手頒發了獎品,前三名選手進行了現場鋼琴演奏,之後由馬克西姆親自作了指導點評。馬克西姆對小琴童們的積極參與性表示了高度的認同,也對這些小琴童的未來寄予了無限厚望。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2.jpg     
現場指導小琴童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3.jpg    
頒發證書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4.jpg  
與小琴童交流  
  
  
最後,鄭開森林半島副總經理馬春光先生為馬克西姆頒發了鄭開森林半島業主榮譽證書,並祝愿馬克西姆9月26日晚的“2010鋼琴音樂會中國巡演鄭州站”圓滿成功。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5.jpg  
建業大宏馬總為馬克西姆頒發榮譽業主證書  

2010.09.26 Maksim 見面會 -06.jpg  
大合影  
  
 

馬克西姆也對此表示了深深的謝意,並坦言很榮幸能夠成為鄭開森林半島的榮譽業主,開封作為聞名世界的歷史古都,一直是其嚮往的地方,並且鄭開森林半島的優越居住環境已經與世界同步,在這歷史文明與世界鼎級生活配套完美結合的國度生活,一定會是人生之中的莫大享受,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發現這裡的無限魅力!

 

搜房聲明:凡註明“來源:搜房網”或“來源:搜房別墅網”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搜房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搜房贊同其觀點。

 

※ 本文為簡體中文直譯為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simMrv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